悬赏提问

耳朵里面好疼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挖

会员16844422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挖了一下耳朵今天早上把我疼醒了里面好疼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耳痛考虑是挖耳导致外耳道皮肤感染,诱发急性外耳道炎发作。主要症状是耳痛,牵拉耳廓或按压耳屏软骨时耳痛加重。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耳镜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先用碘伏消毒,待碘伏干燥后用百多邦软膏涂抹在外耳道疼痛处。禁忌掏耳,防止耳道进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出现耳朵疼痛,需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并发出现卡他性中耳炎。由于淋雨,受凉,免疫力下降等诱发因素,使机体受到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体入侵,而使上呼吸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炎性物质渗出。这些炎症反应会通过咽鼓管累及到耳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儿耳朵疼,这是很常见的症状,主要有以下疾病引起,比如耳道疖肿、耳道炎、急性中耳炎、大疱性鼓膜炎等。大部分是细菌感染造成,也有病毒感染造成。所以不要给孩子挖耳,每次挖耳都可能对耳道造成小的损伤,细菌趁虚而入,就会产生耳道炎,或者是疖肿。还有孩子着凉感冒期间,有可能会有细菌或者病毒,通过,咽鼓管到达中耳,引起急性中耳炎,或者是大疱性鼓膜炎。所以孩子耳朵疼,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到了晚上半夜的时候就感觉腰特别的疼,考虑和着凉受寒,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肾虚都有一定的关系。平时要注意腰部的保暖以及平时用腰习惯,避免太过劳累。夜间疼痛的时候,也可以用热水袋放在腰部热敷,有缓解疼痛的功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当纵隔出现感染时,感染刺激纵隔内组织,可引起胸口中间疼痛,纵隔感染都会比较严重,因为纵膈内有出入心脏的大血管、支气管和食管等,如果感染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会导致死亡。胸口中间疼痛还可见于纵膈损伤,比如纵隔气肿,气体刺激纵隔组织可引起疼痛,但要预防其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应该是上火引起的。这种由于掏耳朵以后损伤了耳朵,引起了炎症,可以适量做一些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平时多注意休息,这个是可以引起疼痛的。但患者还伴有头痛,喉咙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口疼头疼的病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睡前一个小时不要考虑事情,保证晚上11点至凌晨六点的有效睡眠,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症状一直不间断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