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头痛恶心,是生老大的时候到

会员168441422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头痛恶心,是生老大的时候到现在啦,有时是受凉会头痛恶心,做过CT和多普莱,都没看出问题,经常吃头痛片和安乃及就会好,这样持续啦13年啦,不知有啥办法?有的医生说是我生老大是刨腹产在手术台上上半身起来的原因,不知道是啥,请教医生。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体检没有什么大碍,还是出现头疼等症状,建议做血管造影,还有神经系统检测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完善检查,如没有问题,去中医院,中药针灸调节,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痛,还有恶心的不适症状。曾经有过头外伤史,并且有头外伤史,那么出现目前,不能排除颅内血肿或者硬膜下血肿等情况。先就诊脑外科,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相关的疾病,那么有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可能是因为原发疾病导致比如高颅压,也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导致,比如偏头痛。因此,如果出现头痛,伴恶心呕吐,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等查明病因,而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头痛的时候就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因为头痛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的兴奋而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脑部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头痛,所以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的具体病因来进行相关的治疗,以免误诊了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是空调病,因为吹空调温度过于寒冷。因为寒性束表的因素。所以才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既然吹空调出现,就要避免吹空调。夏季气候炎热,注意多喝开水,避免生冷刺激,海鲜烧烤一类。尽量避免吹空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高血压情况,突然感到头痛,头晕恶心,那么要注意,马上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ct,血压情况的,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可能是因为引起了并发症的。平时高血压要注意通过降压药物来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考虑有没有鼻窦炎或者是脑炎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了解有没有急性的肠胃炎。因为发热的时候有可能导致头痛,所以发热的病因是非常多的,包括鼻炎,鼻窦炎,脑炎以及胃肠道的炎症都有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