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这两天嗓子,头出现阵痛,就是一阵一阵的痛...

会员127346806 0 已回复
男,20,这两天嗓子,头出现阵痛,就是一阵一阵的痛,但喝水,吃饭咽东西的时候不会痛,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咽喉部不适感
指导建议:头疼可能是近期感冒,或者劳累引起的,我建议你可以服用脑清片,复方羊角片治疗试试,咽喉部不适感,可以服用咽炎片,金银花颗粒治疗试试,近期大量饮水,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睡眠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呢,原来有多发性的气胸,并且呢时间很长时间呢,现在有相通不适的这个症状他们。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呢,首先还是需要明确ct检查,看看是否有熊猫的年龄或者是。胸膜炎的表现。因为单纯从描述来说的话呢,不能够排除,但是胸腔里边的话又看不到,只能是明确ct检查才能够指导下一步的指导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袋一阵一阵痛可能是偏头痛、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偏头痛: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头疼、乏力、头晕等症状,因此脑袋一阵一阵痛可能是偏头痛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琥珀酸舒马普坦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因此脑袋一阵一阵痛可能是高血高血压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性头痛:受凉或者受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症状。
2.颈椎病:如果患者存在颈椎病,可能会导致周围神经受到压迫,还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不要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一阵一阵痛可能是神经源性头痛。神经源性头痛与睡眠剥夺、焦虑和情绪不安密切相关。对不良因素进行屏蔽,注意休息,调节情绪,放松情绪,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避免辛辣食物,配合治疗屏蔽烟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边头痛是一阵一阵痛是偏头痛的药物治疗主要是为了去除诱因,减轻或终止头痛发作。发作期常用药物有非甾体类抗炎药,在症状初起时立即服药,能取得理想的疗效。平时在日常可多喝些绿茶,绿茶中的物质对缓解偏头疼有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的原因非常多,有原发性的血管性头痛,神经性头痛等,还有继发性的脑内病变引起的头痛。根据头痛目前的性质考虑神经性头痛可能性大,可以吃点药物观察看看,如果症状不缓解是需要去检查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肚子一阵阵痛可能是肠痉挛、肠道炎症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针对肠痉挛引起的肚子一阵阵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托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热敷腹部来缓解疼痛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温水,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吃甚至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针对性肠炎或结肠炎等肠道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