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小心漂眉剂的粉末翻到脸上鼻子大概也吸入

会员156381881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小心把漂眉剂的粉末翻到了脸上鼻子里,洗过脸和鼻孔清洗了一下,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即使清姬后考虑是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局部出现红肿伴有瘙痒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漂眉的时间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不过具体的还是得看个人想要的眉形和眉做起来是否好做,最多超不过两个小时,所以她做的时间是不会太长的,不用太担心,而且在漂眉之后一定要注意眉毛的护理,不可以沾水,最好在结痂之前是不可以碰水的,而且结痂之后也不可以用手去抠,以免形成疤痕,上色也会出现很大的色差。想要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美观,见求美者选择纹眉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可以到正规的纹绣机构进行咨询,根据求美者脸型的特点,选择正确的没行进行改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吸入发霉的橙子粉末可能会造成过敏。
橘子发霉的青色粉末是青霉,吸入后不会对人体有影响。如果对青霉素过敏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可以出现瘙痒、荨麻疹或者其他麻疹。消化道症状,比如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严重会出现呼吸道阻塞症状,胸闷气短、喉头阻塞、呼吸困难、窒息、紫绀等,严重的可以出现循环衰竭的症状,面色苍白、畏寒、冷汗等。
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饮食清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漂眉通常需要1000元到4000元左右,一般跟自己本身的眉型以及颜色有关。一般漂眉是通过针刺的方式将色素颜料植入到眉毛部分,使其呈现理想的眉形和颜色,如果自己本身的眉形比较散,比较复杂,或者眉毛颜色较浅的话,会增加漂眉的难度,可能需要4000元左右,如果本身眉形比较好,漂眉难度不大,就要1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漂眉和绣眉都是比较好的,都能够达到眉毛变好看的作用。如果眉毛的形状比较短或者颜色较浅,可以通过漂眉和绣眉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使眉毛达到变浓密修长的效果。漂眉手术主要是将颜料埋藏与皮肤的表层对皮肤的创伤性比较好,做出来的效果自然,绣眉手术主要是利用专业的针剂刺入达到治疗的作用。在做完眉毛后,需要注意眉毛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了眉毛一般不可以漂眉毛,有导致局部恢复受到影响的可能性。纹眉毛期间一般会对皮肤的表皮进行点刺上色,从而可以使眉毛部位的颜色处在浓密的状态,如果进行漂眉毛,容易引起感染炎症的可能性增加。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洗眉的方式进行调理,产生的高能热量可以用于色素的粉碎,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做眉毛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也要避免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形成。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来说,纹眉后还能漂眉,但是要等纹眉伤口好以后。觉得飘眉能在效果方面能达到如毛发丝的纤细,能有以假乱真、俊秀飘逸的感觉。因而取名叫“飘眉”。而且清洗容易不留疤痕!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东西的辅佐,逐针的把色素纹在肌肤上。而飘眉扔掉了传统的方法与东西,运用改造的全新方法与专利东西,依据每位求美者眉毛的成长方向、粗细情况加以设计改变,所出现出来的效果,到达好像原生眉毛通常,粗细程度共同。其次,在运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术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等刺激性食物饮料,以防过敏红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