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来自镇江的女

会员168400906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来自镇江的女性患者被查出来解脲支原体阳性一直困扰着我很长时间了,经常阴道不适,经过治疗医生开了阿奇霉素也吃了几个疗程了,还外用了甲硝锉,现在阴道还是偶有刺痛感,小便也有些灼热,反反复复,请问我这个是病毒感染吗?很担心,如果继续治疗是不是还是看妇科?求解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解脲支原体,解脲脲原体感染,那么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单纯的一般的抗生素是没有作用的,需要选择特殊类型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需要选择阿奇霉素进行治疗,通常来说阿奇霉素治疗对这方面是非常有效的,建议按照疗程使用,治疗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以免导致反复或者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膝关节滑膜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胀。走路多时症状比较明显
指导建议:您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可以到我们医院来就诊的,但是必须携带三天的核酸证明。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女生不会秃头的并不准确,少数女生也会秃头,大多数女生不会秃头可能是保养得当、遗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保养得当:平时女生注重头发的保养,不频繁地烫发、染发,没有对头发造成严重的损伤,也就会导致大量头发脱落,也就不会引起秃头。
2.遗传:如果父母没有出现秃头的问题,而且头发特别茂密,女生可能会遗传这一特征,不会出现秃头的情况。
如果女生出现秃头的情况,可能是斑秃、头癣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治疗,将枕后部的毛囊移植到秃头的位置,毛囊存活后就会生长出新的头发,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认为,使用鸡蛋清敷脸是可以美白的。鸡蛋清敷脸是可以祛斑的。因为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对皮肤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在睡觉之前,把2-3个鸡蛋清打入碗中,混合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半个小时左右,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鸡蛋清可以收缩我们的毛孔,抑制皮肤大量出油,从而使脸上的黑色素淡化,所以鸡蛋清敷脸能美白。鸡蛋清对脸部是有良好的功效的,是具有美白以及改善肤质、补充脸部营养的效果的,因此是可以使用的,要注意避免过敏。建议:将干面膜纸浸入鸡蛋清中十分钟左右,然后再将浸湿的面膜纸取出,贴在脸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些症状是刚刚出现的,您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您这些症状已经出现很长时间,那就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女生让汗毛减少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利用刮胡刀刮除汗毛和激光脱毛。
1.刮胡刀刮除汗毛: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除毛方法,通过使用刮胡刀将汗毛刮除即可。但刮胡刀刮除汗毛的方法并不彻底,过段时间汗毛就会再长出来,只是暂时性地让汗毛减少。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要小心,避免损伤皮肤组织。
2.激光脱毛:这种方式是借助光子或半导体激光治疗,直接将毛囊组织永久性地破坏掉,达到永久性的脱毛。如果使用激光脱毛,患者需要前往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不可听信偏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性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心理因素,即心情不好会导致失眠。
焦虑的女人睡不着觉,忧郁的人容易早起。不良的睡眠习惯会导致晚上喝酒、喝咖啡、喝茶等失眠,会使患者兴奋,睡不着觉,睡得太晚,总是半夜上床睡觉,睡不着觉。另外,晚上玩游戏,看影响感情的强烈电影,进行影响睡眠的激烈活动也很好。慢性身体疾病,一些慢性身体疾病会影响睡眠。例如四肢疼痛、心力衰竭、不能平躺、慢性肺部疾病、哮喘、总是呼吸困难、睡眠、脑血管疾病,这些身体疾病都影响睡眠。原发性睡眠障碍,如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或腿部焦虑综合征,会使患者晚上睡不着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