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道是典131后甲亢引起的还颈椎引起的

会员162885457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六天前也就是上个星期三刚从桂林南溪山医院内分泌科做完甲亢典131治疗,回来后头几天感觉还行,昨天下午出现皮肤发热,头晕,胸闷的情况,还有就是颈椎也有点疼感觉不舒服。量了温度不高,血压达到一百九,吃了一颗降压药(尼群地平片)后血压一直保持在150多到170多之间一直没有降下去,症状还是差不多,目前一直吃的药是(盐酸普茶洛尔片和稳心颗粒)。请问我是否需要再吃一颗降压药把血压降下去呢?还有就是不知道甲亢有没有好转是不是甲亢引起的,还是颈椎病引起的(之前去医院查出有颈椎病)还有就是我在吃洛尔片和稳心颗粒的同时是否可以搭配颈椎病的药吃呢?(比如颈复康这类的药物)还有就是颈椎病的膏药可以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一舟 副主任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16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还是颈椎问题导致的,可以用颈复康治疗下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还是要注意保暖,注意观察,适当锻炼,希望你状态能够越来越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心房颤动。大多数病人在甲亢控制后会转变成窦性心律。如果房颤的历史比较长,并且在控制了甲亢之后很难恢复窦性心律,可以选择药物复律或者电复律。如果复律困难,持续的心房颤动,需要长期使用β受体阻滞剂来控制心室率,同时需要长期使用抗凝药物来预防心源性脑梗塞,比如华法林、利伐沙班、达比加群酯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是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不正常。在怀孕期间,胎儿会分泌一种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能够刺激人体分泌的分泌,从而引起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表现甲状腺增大、心烦意乱、多吃、多汗、消瘦、情绪低落、眼球突出、心跳加快等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甲亢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房颤通常能治,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律失常,导致患者房颤。如果患者房颤症状较轻,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普萘洛尔片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房颤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在改善房颤症状的同时,也对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进行治疗。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房颤通常能治。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甲亢的病因一般有以下几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1、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它是一种促甲状腺激素受体抗体,它可以促进甲状腺滤泡上皮细胞的合成,也可以分泌甲状腺激素,从而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2、碘摄入过量:会引起短暂的甲状腺机能亢进。
3、甲状腺高机能腺瘤:甲状腺腺瘤具有自身的甲状腺激素作用,可引起甲状腺机能亢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是遗传,甲亢具有显著家族遗传性。
在临床中发现一些患者由于父母都患有甲亢,而导致了孩子患病之后出现智力发育障碍,行为异常等现象。如妈妈得了甲亢,则儿童甲状腺对于甲亢病原体易感性高于他人。其次,还有一些其他因素都会导致甲亢的发生。另外还有家族史甲亢病人,甲亢的发生率亦较高。因此对病人必须及时到医院体检,甲亢为一病程较长的病症,必须格外重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由一些甲状腺疾病造成的,例如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甲状腺炎、垂体TSH瘤等造成的。甲亢的病人,甲状腺激素过多的分泌,从而加速了人体的代谢。造成病人出现了异常代谢症状,例如会出现多汗、心悸、食量大、身体消瘦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