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隐痛,拉肚子。肠炎宁,吡哌

会员15203474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腹隐痛,拉肚子。肠炎宁,吡哌酸片,消旋山茛菪片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炎,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这个治疗肠炎的药物服用一种就可以,不需要服用太多,注意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寒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导致拉肚子加重,喝点小米粥,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炎宁是一种很好的治疗腹泻的药物,肠炎宁可以用来治疗拉肚子,不能用来对症下药。腹泻需要去专业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腹泻的原因,然后针对病因进行调整。
肠炎宁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但如果是细菌性肠炎引起的腹泻,需要配合抗生素,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配合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因此,肠炎宁是治疗拉肚子的一种对症药物,而要想治愈腹泻,必须要找出病因,彻底的根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肠炎宁是用地锦草、黄耳草、樟树跟、枫叶、香薷等植物研制而成。具有行气、清热利湿的功效。对腹泻、细菌性痢疾、急性肠炎、慢性肠炎、儿童消化不良等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肠炎宁属于中成药,属于比较温和的药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可以适当的减少孩子的剂量。出现腹泻的情况比较严重,出现发热、脓血便等情况时要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可以服用肠炎宁,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合理引起的腹痛、腹泻等症状,也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比如腹痛、腹泻等。如果腹泻的症状较重,或有明显的腹部疼痛,口服肠炎宁可能会导致病情恶化,要考虑到急性阑尾炎、胆囊炎、胰腺炎、泌尿系结石、心肌梗死等。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引起腹泻复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肠道疾病可能存在,肠炎宁是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定的,患者症状轻的话,吃上一天就可以有效果,平时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避免暴饮暴食,注意生冷辛辣刺激,太过油腻及煎炸食品,多吃易消化系软少渣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孕早期小腹隐隐作痛的原因如下:
正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小腹是不会隐隐作痛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肠炎,先兆流产以及盆腔炎症。孕早期如果出现小腹隐隐作痛,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引起一定程度上的伤害,从而导致流产。此外,孕妇在怀孕时期,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注意饮食均衡,保持营养供给,禁止吃凉性食物。以防引起腹痛,腹泻等现象发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小腹隐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胎动多见于孕妇的肚子,会有胎儿对局部皮肤的拳打脚踹,主要是因为胎儿的小手、小脚对着局部的肌肤产生了撞击。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自己的症状,一定要到妇产科做胎心监测,看看有没有胎儿出现宫内窘迫的情况,以便进行及时的处理。必要时需要前往医院明确具体情况。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