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煤烟中毒后遗症的预防

会员168288239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妈一个周之前煤烟中毒,呕吐大小便***好像嘴里还有水肿后来也没有去医院自己缓过来了听说去医院要做高压仓可母亲执意不去这两天也没有什么不良症状只是偶尔会有头痛可是我怕会有后遗症留下请问我能为母亲做点什么或者用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长时间煤气中毒的话,可以引起大脑缺氧好,会出现吃迟发性脑病的。
指导建议:最好到医院去做高压氧治疗,如果是不去的话,可以先口服营养脑细胞的药物,你目前的工作还是,与母亲沟通赶紧到医院做高压氧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炎的后遗症主要有:1、脑炎累及人体运动神经,引发运动功能障碍,导致四肢无力、活动能力受限的后遗症;2、脑炎发病部位本来就属于大脑,因此更容易损害大脑神经引发智力障碍;3、疾病累及语言神经,引发失语后遗症;4、眼球麻痹也是脑炎的后遗症之一,由于这种疾病也容易让视觉神经受损;5、脑炎也容易引发肌肉萎缩的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炎后遗症的症状轻重不一,主要表现为神经精神方面的异常,神经异常的表现多有,发热、头痛、呕吐、嗜睡、昏迷、惊厥。重者则大脑丘脑下部底节脑干小脑和脊髓的症状都可能有异常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去眼袋手术可能导致眼险外翻或者皮肤不均匀出现青斑紫斑等等的,但是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师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切眼袋就是通过在皮肤的表面做切口,把眼袋部位多余的组织切除,以此来达到去除眼袋效果的一项手术,手术时切口的位置一般选择在眼睫毛的下方,位置较为隐蔽,术后效果比较自然,而且这些组织被切除以后不会再生,术后的效果比较稳定,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也比较的持久。建议术后要注意好好的护理,不要造成感染的现象,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