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咳嗽好了之后,胸就偶尔疼,用手揉一下

会员167090577 22岁 已回复
之前咳嗽好了之后,胸就偶尔疼,用手揉一下之前咳嗽好了之后,胸就偶尔疼,用手揉一下就好了,左右都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吧。不用太担心的。观察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别生气和郁闷。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之前有肺炎如果已痊愈,与现在的咳嗽没有直接关系,可能是重新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试用感冒冲剂,多喂水,注意防寒保暖,如果咳嗽明显,加用消炎药。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有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头疼,心跳加速,考虑是一个全身炎症反应引起的,本身我们在咳嗽的时候很容易给胸廓内增加压力,影响到心脏。有没有量体温?做了哪些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完善血常规检查,看看有无细菌和病毒感染,根据血常规指标对症用药。注意测量体温,必要的时候做个核酸。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咳嗽出现肚子疼的症状,大多是由于咳嗽过度频繁引起腹压增加所致。咳嗽的时候膈肌下降,会引起腹压增加,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的症状。特别是频繁剧烈的咳嗽,症状比较明显。治疗上还是以抗感染,缓解呼吸道炎症为主。可以用抗生素,配合化痰止咳的药物治疗,缓解咳嗽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在怀孕期间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出现的话,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先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炎症或是病毒感染的情况,假使有的话,是需要选择对于孕妇没有影响的药物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发烧咳嗽胸疼也有可能属于肺炎。因为有很大一部分肺炎的病人,都不会出现发烧的表现,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通过检查比如胸部CT,来了解查看肺部是否存在感染,出现感染,那么就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使用抗生素药物以及消炎药物治疗,在患病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的熬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食物,同时要戒烟戒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左胸疼建议积极就医,因为可能表明病在左肺,如肺炎、肺脓肿、胸膜炎、胸腔积液或气胸,会引起相应的咳嗽、咳痰,或胸痛症状。除了肺部,有时会出现心包炎、纵隔炎症等心脏病,纵隔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消化系统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建议做CT或胸部X光等影像学检查,观察肺部是否有相应变化。如果排除肺部疾病,医生通常会相应地继续进行其他全身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背痛可能是由于刺激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具体的情况应该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根据具体的原因选择比较适合的方案,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咳嗽时有腰痛,考虑到与肺部炎症密切相关,可以到医院进行肺部疾病检查进行诊断。用药可口服抗生素,可联合口服化痰止咳药促进气管排痰。其中,感染引起咳嗽,咳痰易累及胸膜,引起胸膜炎,而胸膜炎患者可引起腰痛,与呼吸有关。缓解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