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婴儿脐带血检测结果合格吗

会员100049401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贝生完后,储存了脐带血,想知道有核细胞数,跟CD34细胞数多少为正常?请医生看看我们的检测结果合格吗?我们的有核细胞数是2.82CD34是0.9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有核细胞数大于2.8,有条件的话,还是可以保存的,有备无患!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看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下脐带血细胞数的保存,对一些需要造血干细胞的疾病,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清楚的?详细描述一下。核酸检测目前一般6小时内出结果。都可以网上查询结果的。也可以自行打印。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具体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时间比较急,等结果,建议可以看看医院有无加急的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的月经是子宫内膜增厚剥脱出血形成,一般月经前子宫内膜厚度12毫米左右,子宫内膜厚度小于7毫米是不会来月经的
指导建议:目前子宫内膜厚度只有6毫米,建议医生指导下口服雌孕激素调理月经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国内检测试剂和检测流程有做优化,做一个新冠核酸检测,快的话2-6小时就可以取结果。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检测人数较多,出结果时间也会相应延长,不过24小时内,都是可以出结果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核酸检测一般指的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通常来说,普通感冒不会影响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结果。具体分析如下: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种检测方式,如果患者仅仅是患有普通感冒,其他病毒以及细菌的存在不会对检测结果产生影响。在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时候也是阴性的,通过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也能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核酸检测操作过程需要几个小时,一般1-2天出结果。
如果在窗口期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的,基本上就可以排除艾滋病的情况,但如果是良性的就可以明确诊断,要尽早的进行规范的抗艾滋病病毒的系统治疗,同时主要是增加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才能有效的延长患者的生命。
建议主要根据医院具体情况来进行明确,最好要咨询当地的医院,平时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核酸检测现在可以直接在线上预约,通过支付宝、健康宝都可以直接预约到指定检测点检测,也可以预约上门检测。
指导建议:一般是检测后24-48小时之内出结果,检测费用在100元以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