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减少怎么治疗

会员167262402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7年做过两次流产,两次之间相隔半年。从18年8、9月份起月经开始减少,但是周期没变,还是28天来一次,去医院测了六项激素,显示垂体泌乳素是722,这种情况要怎么治疗啊,还用做其他检查吗,是流产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客气,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还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导致出现了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采取中草药物进行有效的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十岁左右的女性发生月经不调情况,可能与更年期身体机能失调所致肝肾亏虚、肝火旺盛有关,建议做好个人调理,配合药物治疗,以达疏肝理气,调理月经的疗效。
1.生活调理:女性应食用清淡、味平的食物,日常早睡、避免熬夜,平时应保持心情平稳,避免情绪大幅度波动,以免加重体内肝火。
2.药物治疗:建议选用舒肝清热的药物,如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该药物由薄荷、白芍、当归等药材制成,其组方基于《太平惠民合剂局方》,添加栀子、牡丹皮两味药物,具有健脾养血、舒肝清热的功效,适用于更年期女性肝郁气滞引发的月经不调。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月经不调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喝姜汁红糖水、益母草等,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起到温经散寒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的情况;也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艾灸,也可以口服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促进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恢复。此外,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月经量减少的现象可以服用胶囊来进行治疗,也是可以外用暖宫贴护理现在的症状,同时要注意进一步的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看是不是正常的再进行治疗为好的,平时要做好避孕,减少人流的次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采用中医治疗,最常用的手段是中药内服,但需要辨证分型对症用药,需要注意用药时间和用药时期。月经不调也可以配合辅助的治疗,如针灸、按摩、穴位注射、敷贴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含铁和滋补性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需调整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食用有减压作用的食物:香蕉、卷心菜、西红柿具有缓解精神压力的作用,并且能促进血管收缩,能有效改善月经不调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面部出现湿疹,这可能主要是由于月经来时水平失衡、内分泌失调和抵抗力下降。此外,由于使用化妆品和接触过敏物质,可能会发生过敏反应,导致湿疹、红色肿块瘙痒和水泡。为了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可以选择软膏来帮助治疗湿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