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劲部血管堵百分之八十用作支架吗

会员168227773 7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劲部血管堵百分之八十用作支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血管堵塞75%以上需要做支架手术的。
指导建议:以免导致堵塞现象,平时最好还是注意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软化血管服用阿托伐他汀钙降血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心血管也就是冠状动脉堵塞80%,还是比较危险的。容易导致心肌梗死,这种需要做支架治疗。如果出现心肌梗死并发症,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在平时一定要控制好三高,针对性治疗。平时还要保持心情良好,适当的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不知什么脏器血管狭窄?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血管狭窄产生临床症状表现,考虑支架介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肝硬化百分之八十已经比较严重了,肝硬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逆损伤了,如果已经到了肝硬化阶段,能做到的尽量是不让病情进一步进展,避免出现腹水、脾大、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心血管堵塞多是由于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导致动脉血管管腔狭窄引起的。心血管堵塞需不需要做支架要根据血管堵塞的程度来确定,轻度堵塞不需要放支架。放支架是堵塞严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突然出现的,全身性的,不疼不痒,或者有反复的表现,这种多为过敏性的皮疹,荨麻疹的一种表现。
指导建议:首先不要抓挠刺激,否则皮疹越来越多,其次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抗过敏药物治疗即可。用药一周内多说可以退疹。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能活十年。肝硬化要积极治疗。治疗肝硬化要查明肝病病因,对症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平时所吃食物应细软、清淡、容易消化,以半流质或软饭为佳,采用少量多餐的饮食制度。禁忌油煎炸食物及多油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