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肋骨疼痛前锯肌的位置不能拉伸晚上

会员168222361 22岁 已回复
左侧肋骨疼痛前锯肌的位置不能拉伸晚上左侧肋骨疼痛前锯肌的位置不能拉伸晚上睡觉翻边会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神经性疼痛。不排除拉伤的可能。可能和你平时缺乏锻炼。突然受力有关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用一张膏药。注意好好休息。注意保暖。不能剧烈运动。观察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锯肌可以通过四种运动进行锻炼,第一个动作是单臂哑铃侧上举,第二个动作是单臂绳索的下降,第三个动作是旋转上举晕,第四个动作是仰卧哑铃拉起。因为前锯肌位于胸廓的外侧呈锯齿状,所以前面被大胸肌覆盖,后面被肩胛骨覆盖。向前划肩胛骨内侧的胸部肌肉,因其形状像鲨鱼颊裂而被称为鲨鱼线,各组的两片前锯肌从胸前部的肋骨开始,环绕身体一侧延伸到肩胛骨。前锯肌较弱时表现为翼状肩,是肩胛骨的下角向外侧翘起。为了防止锻炼过程中的事故,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为了防止锻炼过程中的事故,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求美者可以通过侧身举起一只手和用向上伸展的手举起哑铃来锻炼前锯肌。前锯肌是胸肌的一部分,是贴在胸廓侧壁的宽幅平角肌,从上位8-9个肋骨的外侧绕斜后上方、胸廓侧壁以及的后壁,经过肩胛骨前面,停在肩胛骨内侧缘以及下角的前面。也就是说,前锯肌大致位于侧胸壁的上方。前锯肌的主要作用是向前拉肩胛骨,使其紧贴胸廓另外,将肩胛骨的下角向外侧旋转,帮助肩膀抬起,肩胛骨固定时,也有助于深吸一口气。为了能有效地锻炼前锯肌,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同时,求美者必须注意日常控制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背部肌肉拉伸可能指背部肌肉劳损。一般情况下,背部肌肉劳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背部肌肉劳损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双氯芬酸钠乳膏、云南白药气雾剂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长期过度负重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背部肌肉劳损,患者应注意进行护理,要避免运动过多,可以适当地对背部进行热敷和按摩,从而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发育中的儿童和青少年长高除了先天遗传因素,还有后天运动锻炼影响,具体拉伸运动的方式如下:
拉伸运动可以用脊柱及下肢牵引拉伸,配合瑜伽及器械进行,如吊单杠、跳绳等都有帮助。慢跑、游泳、打篮球也可以刺激骨质,对身高有帮助。拉伸运动的同时要配合饮食,补充钙元素,如牛奶、蛋等,补充优质蛋白如鸡蛋、鸡胸肉、牛肉等,对骨骼肌肉生长发育有作用。儿童青少年还要补充维生素D,对骨骼生长及钙质吸收都有帮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韧带拉伸有避免抽搐、增加灵活性等好处。
韧带拉伸,可以避免肌肉,筋膜等的抽搐,经常韧带拉伸,既能增加自己的灵活性,在生长发育阶段又能促进身高的提高。对成年人而言,定期伸展有助于保持身材。在伸展的过程中要避免太快、太猛,主要是伸展腿部的肌肉,以感觉到轻微的疼痛为好,否则容易出现受伤的情况,从而对健康造成一定威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拉伸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主要包括点阵激光和超皮秒激光治疗。超皮秒激光是利用一种强烈的脉冲激光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当中,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也能帮助皮肤的弹性恢复,从而达到改善皮肤松弛和皮肤弹性纤维破裂所造成的拉伸纹症状,也能使皮肤尽快的恢复到美观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橄榄油,也有助于滋养皮肤和帮助皮肤缓解。要合理的控制体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