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背部发烫出汗,很冷的冬天也一样

会员90764269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背部发烫出汗,很冷的冬天也一样,位置不固定,哪里发烫哪里就出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气血两虚或者是更年期综合症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女性在45~55岁之间是更年期呢,一般会出现容易出汗不适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大豆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的增加锻炼,建议服用更年康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急性胃炎的表现,像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胃苏颗粒,曲美布汀试试,饮食上吃点米粥,吃点咸菜,补充一下电解质。如果体温有异常的话,还需要补充一定量的水。但是当服药后如果出现呕吐症状,这种情况就先不能口服给药,需要打一针胃复安。
指导建议:一般饮食调整三天左右,多数都可以恢复正常。只要服用药物后不出现呕吐,就可以口服给药治疗。否则就需要打针或者输液。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气血两虚或者是更年期综合症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女性在45~55岁之间是更年期呢,一般会出现容易出汗不适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大豆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的增加锻炼,建议服用更年康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能和你月经期间内分泌紊乱有一定关系。除了冷、出汗还有其它不适吗如乏力、容易疲倦等?近期有无熬夜、受凉?因为症状出现时间段可以考虑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近期注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劳累。注意腹部保暖。饮食上荤素搭配均衡营养摄入。

白华医师内科德州京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2756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可能是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肾中的阳气具有温煦肢体和固摄阴液的作用,在不足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你所说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温阳补肾的措施进行调理

石燕燕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消化性溃疡的诊治,肝硬化的并发症肝性脑病、上消化道出血、,急性胰腺炎诊治、,胃镜肠镜的诊治,炎症性肠病的诊治等。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经中医望闻问切后,辨证施治而处方用药,用药需药症相符才行。

张戈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9619
擅长:中医皮肤科,中医调理

问题分析:你最近有发烧的症状吗?身体很虚吗?出汗本身就降温,出汗后身体冷属于正常
意见建议:只要出汗后,不要冲澡或者暴露于冷空气,冷风中即可。多饮水

徐立花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张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308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