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切胃手术能减肥吗

会员8010729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意思,我因离开老公的原因心情很复杂,习惯了暴饮暴食减压的坏毛病,现在身高172,体重200斤以上的,运动减肥试了,短短一个月,开始膝盖疼,肥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我才24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问题需要综合去治疗去调节,不是单纯一个方法能解决的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完善检查,医生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积极调节,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胃手术并不可以减肥,可能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切胃手术通常可以减少胃的容量,但是并不能将身体的脂肪消耗掉,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如果将胃切掉一部分,也可能会导致胃功能异常,影响到身体健康,可以通过针灸减肥的方法针灸相关穴位,抑制胃肠蠕动和吸收,增加体内的能量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切胃手术通常需要5000到6000元。其次,不同的地区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些比较发达的地区,价格可能会偏高,发展中等的确价格会比较偏低。如果在私立医院做切胃减肥,收费可能是正规医院的好几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微创切胃手术减肥会有后遗症,切胃手术之后病人一旦是摄入了过多的食物就比较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的感觉手,术并发症发生几率低,但要万一发生并发症将会相当严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切胃是可以减肥,但是切胃减肥的危害很大。切胃减肥手术后,胃部变得小了很多,由于胃部不能装下更多的食物,所以进食量会出现减少,切胃手术之后,一旦是摄入了过多的食物就比较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切胃减肥手术是十分安全的,具体分析如下:
切胃减肥手术主要是利用腹腔镜的方式将胃肠道部分进行切除,从而来帮助减少食物的摄入,增加饥饿的饱腹感,从而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早期切胃减肥手术并发症主要是出血和吻合口瘘,出血分为胃腔和腹腔出血,可通过保守治疗、充分引流、带膜支架进行处理。
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全方面的检查,避免给身体带来伤害。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切胃减肥手术是切除大部分胃使胃的容量减少,使进食量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切除部分胃有风险,最常见的是肠粘连肠梗阻,手术以后的切口感染裂开,切口疝,腹腔脓肿等。严重的并发症是吻合口瘘。一旦出现吻合口瘘,会出现严重的腹腔感染。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