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胃隐约感觉疼打隔,有时胀,

会员168134136 32岁 25元 已回复
胃隐约感觉疼,吃完饭一敲棒棒响,打隔,胃总感觉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造成的,需要做胃镜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科 做胃镜 还有检查胃幽门螺杆菌,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按照结果积极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隐隐约约疼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是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消化自身黏膜所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可能会出现上腹疼痛、食欲不振、消化异常、出血等症状,患者如果患有胃溃疡,可能会出现胃隐隐约约疼的情况。
建议胃隐隐约约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枸橼酸铋钾颗粒、盐酸雷尼替丁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部隐痛可能是,有以下几种疾病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肿瘤等。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慢性胃炎:此类病因是胃部隐痛最为常见的病因,通常表现为腹部隐痛不适,部分患者会伴有腹胀,烧心,反酸,纳差等症状。一般通过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2.消化性溃疡:此类病症临床一般表现为有规律的腹痛,餐后痛或空腹痛,可伴有烧心,反酸,腹胀等症状。
3.消化道肿瘤:如果患者是老年人,且最近出现反复腹痛,还有消瘦、乏力、贫血等症状,就可能是消化道肿瘤,应及时进行胃镜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胃部隐隐作痛可以通过吃中药来进行调治,效果很好。
胃部隐痛可能是胃部有炎症,可以通过中医、中药的方式来进行辅助治疗。还需配合相关的饮食结构调整,可以使胃病明显的好转,甚至治愈。
一般适合胃病的患者来进行口服的有十香止痛丸、理中丸、乌贝散、香砂养胃丸、木香顺气丸、胃痛宁等,都可以在医生的辨证下合理的应用来治疗反酸、胃部疼痛、打嗝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频繁嗳气,伴胸闷,时有上腹部不适;半年前胃镜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阴性。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疑似伴有轻度胃食管返流;建议口服胃黏膜保护药,如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治疗2-4周观察。3)如疗效欠佳,建议完善肝肾功能、淀粉酶化验,必要时胸部、腹部CT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没有什么占位性的疾病,有可能是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配合热敷红外线照射,贴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也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熏药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黑色素瘤好发于中老年人,男性多于女性,好发于下肢的足部,其次是躯干、头颈部、上肢。症状主要是迅速增大的黑色素结节,初期可以与正常皮肤发生黑色素的沉着,或者色素痣,发生色素增多,黑色加深,继之病变损害不断的扩大,硬度也会增加,伴有瘙痒、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