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房事的时候没有戴避孕套,在体外射精,是不到三...

会员168117221 0 已回复
在进行房事的时候没有戴避孕套,在体外射精,是不到三十个小时内第三次射精,担心会怀孕,用不用吃避孕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金彦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皮肤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997
问题分析:患者咨询开始同房体外射精,后来不到30小时第三次射精,用不用吃避孕药,
指导建议:你好如果不好确定有没有精子进入阴道,那么建议最好及时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矫正牙齿是没有后遗症的。不过戴牙套一定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以免造成牙齿的龋坏和口腔各种疾病。尤其是带金属牙套的患者,由于平时吃饭和刷牙时不能够摘下,所以要更加仔细认真的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牙套一般没有风险,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牙套主要是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对于改善牙齿畸形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通常是比较安全的。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从而促进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补完牙后,如果牙齿的牙冠部分保留完整,修补完了后,就不需要再戴牙冠来保护了。不过,如果牙齿的很严重,或者是经过了第二次的修补治疗,一般就戴一个牙冠来保护牙齿的咬合部了。这样有利延缓牙齿的磨损速度,延长牙齿的寿命。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戴牙套疼5天到10天左右,具体也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牙齿出现了还来不及的现象,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戴牙套的时候可以选择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快,一般疼5天,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慢,可能疼10天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戴牙套一般没有辐射,但是要带比较好的全瓷牙套。佩戴牙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以及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是牙齿达到排列有序的作用,但是需要佩戴比较好的全瓷牙套,通常不会有辐射,而且也不影响做核磁共振检查,如果佩戴的是烤瓷牙的材质,有可能会有一定的辐射。日常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嘴不凸需要戴牙套6个月到12个月左右,还要根据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来诊断。佩戴牙套可以选择硅胶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的方法,能够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排列整齐的效果。如果牙齿畸形不是很严重,可能会在6个月左右恢复,如果牙齿矫正的难度比较大,还需要12个月左右可以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