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附近痛有十几天了今天特别胀痛还打嗝

会员168086059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肚脐按着痛,陈痛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特别胀痛还打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慢性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颠茄片,奥美拉唑,丽珠得乐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胃镜,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胃肠功能较差,如果也是寒凉,是腹部着凉受寒,引起胃酸呕吐,建议平时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吃过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呕吐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补液治疗,平时饮食要多样化搭配,荤素搭配,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其实上腹部胀痛,伴有打嗝口臭,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胀气等引起。应该到医院消化内科去进行化验以及彩超检查。诊断明确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可以口服助消化类的药物,可以适当运动,避免受凉。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慢性胃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颠茄片,奥美拉唑,丽珠得乐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胃镜,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打嗝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由横膈膜痉挛收缩引起的,健康人可由进食过快、食物过凉等导致。如果伴有腹部胀痛的症状,多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促进胃动力的药物,例如多潘立酮等,饮食清淡、细嚼慢咽。

杜文康主治医师外科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05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胃胀,痛打嗝考虑与胃炎有关系的,需要进一步做胃镜检查的
意见建议:胃炎的治疗建议口服莫沙必利片,雷贝拉唑和丽珠得乐、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韩秀红主任医师内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心绞痛,心肌梗死,扩张型心肌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造成的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少吃多餐,以消化食物,慢慢恢复,祝健康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