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狂犬病什么时候发作

会员168042214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小时候8岁被小仓鼠咬了家里人立马用嘴吸了吸伤口洗了一下,去了医院打了疫苗,我记得一次打两个,打了好几次,我现在还会得狂犬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是属于终身免疫。
指导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如果是还是后续有咬伤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进行接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非常常见的肛门病,包括内痔和外痔,这个病非常普遍,几乎人人都有。如果没有症状,不能称之为病;如果出现症状,可以称之为痔病。在一定的因素刺激下,痔疮可能出现症状,比如长期排便困难、排便时间过长、排便用力以及进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或者过量饮酒、肛门着凉、久坐、久站,这样的因素长期刺激可能导致痔疮的发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多在长期久坐或者饮食辛辣之后发作,比如:长期开车、坐车或者饮酒、吃辣椒之后常常发作。因此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可以很好的预防痔疮发作。可以适当的外用麝香痔疮膏药或者大便后用花椒、盐温水坐浴,都可以减轻痔疮症状。平时一定要饮食清淡,保持大便顺畅,避免久坐,可以进行提肛动作的锻炼,这样就可以减少痔疮发作的次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清晨和晚上,支气管哮喘的发病频率更高。大多数病人在晚上睡觉或者凌晨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嗽、胸闷、喘憋等症状,也有一些病人会出现双肺有明显的哮鸣声,白天工作的时候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不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嗽、胸闷、喘息等症状。这种疾病的发生与人体自身神经调节、炎症介质有关,与紫外线没有直接的联系。平时要注意要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避免引起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结石主要的是当结石卡在输尿管狭窄处就是会出现肾绞痛,平时如果没有出现肾积水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症状的。肾结石病人平时需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小便,促进结石的排出。避免尿液的沉积而形成结石的可能,应该多运动。如果出现疼痛,应该及时去处理,并且应该吃一些止疼药,这样可以防止造成病情加重,也可以防止引发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髂关节和脊柱附着点炎症为主要症状的疾病,主要为青少年,具有较强的潜伏性。在使用药物压制病情的基础上,可以使用中医针灸刺激穴位来缓解病人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多发生在中、青年,20~50岁较多见;女性多于男性,尤多见于更年期妇女。临床上无器质性心脏病的证据,预后良好,但长期症状严重的病患可明显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在劳累后或者在深夜时,会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