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总起痘痘,下巴起的多,去美容...

会员113253128 23 已回复
脸上总起痘痘,下巴起的多,去美容院去痘可以吗,还是有别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因为饮食辛辣刺激导致的皮脂腺旺盛,出现坐疮。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暂时不用化妆品,可以口服湿毒清胶囊和氯雷他定抗过敏止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一般能治好痘痘,比如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脸上长痘痘可能是皮肤炎症所引起的,通常可以到比较专业正规的美容医院做果酸换肤,在皮肤表面涂抹高密度的果酸,能够将皮肤表面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去除,还可以将受损的外层皮肤组织去除,起到祛除痘痘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除皱的方法有胶原蛋白祛皱与玻尿酸去皱,都是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进行去皱。不管是胶原蛋白祛皱还是玻尿酸祛皱,都具有手术创伤性比较小,术后恢复比较快,而且术后效果比较明显这些优点,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针剂质量更有保障。玻尿酸注射除皱与俗称的小针美容并不是相同的,小针美容是注入硅胶,这种物质并不会被人体吸收,而且还会造成皮肤组织的变形,而玻尿酸注射除皱是没有这项缺点的,它是采用经过人工制造而变成一种胶状的结晶的产品。建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做桑拿,不要对手术部位用力按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只要将芦荟粉末放进护肤液里搅拌均匀,涂在面部即可。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如钾、锌、硒等);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芦荟有强杀菌作用,对除掉痤疮、雀斑和老年斑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如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份。这些特殊成份和基本美容营养素一起,共同完成芦荟良好的美容护肤作用。所以脸上长痘痘,通过芦荟粉来敷脸来改善,效果是很不错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对于一些有经验的美容师来做是非常有效果的。因为淋巴排毒是加快排泄体内毒素,对身体进行过滤净化,促进恢复身体机能的一个过程。淋巴在人体有免疫功能,是维持组织液与血液平衡的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美容院挤痘痘一般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不要盲目的挤痘痘,以免诱发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刷酸,治疗时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芦荟一般并不能美容,并且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使用芦荟涂抹于脸上,不仅不能够起到美容的效果,还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导致出现过敏的现象,所以通常不建议使用芦荟涂抹脸部。如果皮肤状况较差,可以注射水光针改善,能够使皮肤直接的保湿,变得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