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50岁,一周没休息好,牙龈出...

会员154631473 50岁 已回复
患者女,50岁,一周没休息好,牙龈出血,脸上长痘,挠了一下,痘痘变大,请问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依据患者提到的情况,对此无需特别担心,对于牙龈出血患者可以,到口腔科进行洗牙,
指导建议:一般是由于结石堆积造成的,对此无需特别担心,长痘痘是由于,青春期激素的异常分泌,患者应该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没休息好,当然可以引起头晕的症状,这种情况主要的原因是由于睡眠休息不好,脑细胞出现了缺氧,很容易会引起一些头晕的症状。
睡眠不足会引起脑血管痉挛等症状,引起头晕、头痛,睡眠不佳会造成血压的变化,从而引起血压的变化。如果有休息不好、头晕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能够缓解头晕的药物来缓解失眠,也可以减少熬夜的次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掉阻生牙齿后,伤口会在一星期内慢慢的恢复,同时牙龈的肿包也会慢慢的消失。
但是因为外伤和病人自身的情况,一星期后牙龈还没有彻底的消失,也就是牙龈会有一些硬结,也就是牙龈的异常恢复会留下一些残留的拔牙窝缝隙。因此,当患者拔掉了一个星期后,如果牙床上出现了一个大的包,需要做一个复查,看看牙齿是不是已经恢复了。若只是形状不理想,看起来象一块疙瘩,就不必治疗了。出现硬块时可以进行热敷,有利于消除肿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尿路感染好了是否要休息一周,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有急性泌尿系统炎的病人,一旦痊愈,就可以立即工作。慢性泌尿系统感染后,有可能会有腰酸、腰痛、恶心、呕吐等症状,最好在一星期后才能继续工作。慢性炎症需要进行彻底的抗炎处理,抑制体内的病菌,避免复发。对于有泌尿系统疾病的病人来说,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品,这样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防止疾病的复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没长出的阻生齿是否需要拔除,通常要看智齿生长方向、位置等是否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智齿直立生长,片子上有足够的萌发空间,可以暂时不拔除。如果从片子上看,智齿是横向生长,斜向生长,这种生长状态下,没有足够的空间让智齿完全萌发到口腔里。如果智齿还没有完全长出来,就必须尽早拔掉。如果智齿还没有完全长出来,那么拔除智齿比较容易,因为智齿牙根还没有发育完全。还有一种情况是智齿完全阻生,这种智齿位置比较低,拔牙比较危险,建议尽早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痛人流休息一般可以休息一周,但是也要根据患者的具体身体状况,来确定需要休息的时间。如果患者身体比较虚弱的话,尤其在手术期间出现了出血过多等情况的女性,可能会导致女性身体乏力,没有精神,很可能需要休息一个月左右,才能够使身体完全恢复。此外如果并发了慢性的妇科炎症等疾病,所需要的休息时间会更长,建议让患者根据情况来确定休息的时间。所以在休息期间也可以做一些轻微的活动,有利于身体机能的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产一般是指妊娠12-28周内,胎儿已成形而自然殒堕,女性小产之后,身体健康受到一定的伤害,所以一般要注意休息,大约需要休息半个月,在此期间要加强生活护理,不要太疲劳,不要熬夜,并且一个月之内不要有性生活,可根据个人恢复情况适当下床活动,从而促进身体恢复,帮助宫腔内积血排出,同时,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以有营养为主,少食过于辛辣刺激性、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