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岁,这两天鼻子干燥,略有血丝,然后头皮痛,...

会员127346806 0 已回复
男,20岁,这两天鼻子干燥,略有血丝,然后头皮痛,这是上火导致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慢性鼻炎而导致的鼻黏膜破裂。
指导建议:建议您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涂擦,促进恢复,平时多喝水。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鼻窦炎是鼻窦粘膜的非特异性炎症为一种鼻科常见多发病.一般的药物只能缓解不能完全治愈的!
意见建议: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每2-4小时用一次有抗病毒及提升免疫力的作用.药用植物:洋茴香苦薄荷菊花植物山梗菜毛蕊花玫瑰实等都对鼻窦炎有好处,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到医院鼻科检查鼻内镜或者是鼻窦CT,观察鼻腔内部的情况,排除鼻炎,鼻窦炎过敏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鼻腔干燥头痛。
指导建议: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缓解鼻腔干燥头痛症状,另外近期内注意保暖,避免受凉,远离污染环境,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43岁,考虑是鼻腔炎症、鼻窦炎症导致的你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一下,确诊后多喝水,保持鼻腔湿润,鼻腔内涂抹抗生素药膏,慢慢可以改善。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

问题分析:考虑你是慢性肥厚性鼻炎的可能比较大,主要以鼻腔粘膜充血肥厚引起以鼻塞干燥通气不畅为主要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耳鼻喉科进行鼻内窥镜检查确诊,可以暂时以口服通窍鼻炎颗粒及鼻腔使用呋麻滴鼻液治疗

王云朋医师五官科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50
擅长:鼻疖,创伤性鼻中隔穿孔,鼻中隔偏曲,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萎缩性鼻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咽喉炎,鼻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鼻前庭炎,建议鼻腔内涂抗生素软膏。

李美如医师五官科任丘市爱福达联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1634
擅长: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视网膜脱落,干眼红眼病,角膜溃疡,弱视,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视网膜动脉阻塞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鼻干,可以喷生理海水鼻喷剂。盐水冲洗。环境加湿,咽痛,可以口服头孢克肟,蒲地蓝口服液,多喝水,盐水漱口,避免辛辣烟酒

梁艳医师五官科繁峙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37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考虑可能是鼻腔内粘膜干燥、损伤、毛囊炎症等所致,您可以用碘伏消毒后再涂红霉素软膏,口服消炎药控制感染。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预防感冒,保持鼻腔卫生,不要经常抠鼻,按时消毒和涂药,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