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头疼的时候记忆力减退反

会员167983910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头疼的时候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下降,干活痴呆,闻到汽油指甲油的时候,头就像针扎一样,还有就是不能剧烈运动,有时候是全头疼,有时候偏头痛,还有就是我劲椎不好吧,睡觉的时候枕头低了头疼,高了哈头疼,我小时候头受过伤,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功能失调,神经性头痛,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用担心,对身体健康也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放松调理,也不用紧张多虑。必要时可以做针灸治疗配合口服一些相关的药物治疗观察一下,一般还是可以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脑缺血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配合脑复康用药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坚持做一些康复锻炼。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引起记忆力减退的原因具体有,患有脑血管疾病,例如脑梗塞,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在工作方面过于劳累导致记忆力减退,劳逸结合。生活压力过大导致记忆力减退,平时要放松自己,要学会自我调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会导致记忆力减退。长期睡眠不好也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在睡前半小时喝一杯温牛奶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记忆力减退一定要查找原因。如果年轻人学习压力大、工作紧张、经常熬夜、失眠,肯定是因为用脑过度、脑神经衰弱而造成的记忆力减退。它的治疗应该是首先改善睡眠的状态,另外,也可以口服增加记忆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记忆力减退主要是由于大脑的脑髓生化不足所导致的,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可以进行调理,比如说吃一些豆类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富含植物蛋白维生素e以及钙碘的食物。不过苹果,香蕉,黑芝麻,黑米,山药,核桃,海带,紫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记忆力减退是焦虑性神经症导致的烦躁,紧张,休息不好,早醒,易怒易激惹等临床表现,可以到医院心理科就诊检查就可以确诊,可以吃点疏肝解郁,抗焦虑的就可以治好。放松心情,避免强化问题,思虑过多,在出现不良情绪时,做做深呼吸,放松训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甲减记忆力减退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甲减的病人未用药前,记忆力明显下降,病人同时可出现畏寒,无力等症状,对身边的事没有兴趣,困倦、便秘和其他一些病症,经过处理后,以外源性甲状腺激素的补充为主,使甲功保持在正常的范围内,这些病症将渐渐消失,记忆力减退亦随之消失,需要坚持服药,使甲功保持在正常值以内,因此,甲减患者不能随便停用,需每日用药处理。甲减患者一般都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营养不良问题,而且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因此要根据不同病情来制定相应的营养方案和饮食计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