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 可以食用辣木籽吗

会员90569361 38岁 已回复
胃寒 可以食用辣木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确定有胃寒的体质。你所说的还是可以服用的。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保暖。平时可以熬点姜糖水喝吧。这样可以缓解胃寒的体质。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虫草花孕妇是可以食用的。
虫草花对孕妇自身以及胎宝宝都有一定的好处。因为虫草花含有的营养价值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孕妇吃虫草花不仅能够补钙,同时还有利于胎儿对钙的吸收,从而避免孕妇发生骨质疏松,也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但如果孕妇出现的早孕症状比较明显,比如呕吐的厉害,就暂时不要服用虫草花,应等症状减轻后再来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冠心病,可以服用丹参散,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促进心脏的血液循环,如果是冠心病的话,可以服用一些。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种常见的高患病率。有的中老年患者长期处于低血糖状态,长时间的高血脂,很有可能会发生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冠状动脉管腔狭窄,进而诱发冠心病。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导致心肌梗塞等严重的病症,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改善心脏供血的药物。同时可以口服降脂降压的药物,在医师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同时要注意保持低盐、低脂的生活方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可以食用中药鬼箭羽。
中药鬼箭羽有治心脏病、补气、补心的功效,而“鬼箭羽”则具有强心、扩冠的功效,可以用于冠心病、高心病、心肌炎等心脏病、心肌损伤的防治,与丹参、广藿香等合用,不仅能对心肌细胞产生强大的效果,还能使冠脉和周边的血管舒展开来,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鬼箭羽具有扩血管、降压、抗血管硬化、缓解眩晕等作用,配合口服降压药物,还可以配合中药鬼箭羽、天麻、钩藤、制首乌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库欣综合症病人可以吃盐,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吃盐。
对于库欣综合症的病人,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一些营养,比如:高蛋白、高维他命、低糖、低脂肪、低盐、高钾、高钙质食物等,这些都能有效的降低血压、浮肿、低血钾等疾病的发生。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钙质和维他命D的食品,避免出现骨质疏松和骨折,如果合并库欣综合症的病人,病情较长期,很容易导致骨质疏松和骨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人流后阳虚不可以食用阿胶补。因为人流后的阳虚主要是指肾阳亏虚,患者可能会出现腰膝酸软、手脚冰凉、畏寒怕冷等临床症状,而阿胶是一种补血的药物,对于阳虚通常不会起到明显的改善作用。而阳虚一般可以按医嘱服用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十补丸等药物,有助于补肾温阳,并且患者在平常还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吃斑鸠对胎儿有好处,斑鸠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一些天然磷脂,孕妇经常食用斑鸠肉能益气补虚,缓解疲劳,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胎儿营养物质的吸收。斑鸠味甘、性平,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B2、E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