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该病人在2018年12月31日

会员104570252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该病人在2018年12月31日发病,症状上吐下泻,右腿发烧疼痛难忍,于当晚入驻阳泉三院,右腿青紫后半夜皮破,第二日早进入重症监护室,于1月3日下午6点入驻山西大医院急症室,生命体征不稳,初步诊断脓毒症和坏死性筋膜炎,与1月4日下午回到本地盂县人民医院,现在生命体征平稳,寻求下一步治疗的帮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还是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是属于综合性的疾病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去医院的三甲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病人在不同时期能以避免剧烈运动为原则来安排活动。
肝炎病人通常可以适当的增加运动量,但是要注意不要感觉在肝功能恢复后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否则会导致病情反复,导致肝脏功能的异常。一般来说,肝炎病人要注意休息,在治疗后的半年内通常不可以进行激烈的运动,平时要多做运动,如打球、参加体育比赛等,如果在两年后没有任何异常改变,方能正常活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病人现在有明确的胃癌病史,但目前出现了腰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出现腰痛的情况,首先要明确诊断是否存在胃癌的骨转移,或者是腰椎本身的疾病,然后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胃癌骨转移,那么需要化疗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对于肺癌病人来说,最主要的是要注意病人,多做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应该尽力使饮食多样化,提高病人的食欲。只有吃有营养的食物,才能有足够的体力来避免癌细胞的过早扩散。同时,要注意照顾好病人的情绪,不要让经常生气。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胃溃疡病人在治疗期间可以吃汤圆,但不能过量吃。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通常来说,胃溃疡病人在治疗期间可以吃汤圆,但不能过量吃。同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慢阻肺病人在夏天,一般需要根据患者自身临床表现决定是否停药。当症状不明显的时候,可以尝试停药并随时观察病情的发展,如果患者有哮喘症状,通常是不能停药的,需继续吸入支气管扩张剂缓解症状。当出现痰不能咳出来的时候,需要使用祛痰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多喝些热水,不要过度劳累,需要进一步的到医院做评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骨折病人在恢复期间可以吃羊肉,但要注意适量吃。
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满足骨折病人的营养需求,羊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有利于骨折的愈合。但必须注意的是,患有高脂血症、高血压、冠心病、脑梗死的患者,食用羊肉等肉类制品应适量,避免升高血脂,增加冠心病、脑梗塞的风险。骨折病人在恢复期间可以吃羊肉,也要注意适量,以免出现腹胀、腹痛等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