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以下间歇性疼痛

会员16794891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肚脐以下间歇性疼痛,昨晚大便黄色,有放屁现象,舌苔发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和你饮食不规律有关吧。问题不大。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调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熬点粥喝吧。不能吃生冷,禁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戒烟酒。注意腹部的保暖。喝点温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女性上生殖道感染引起的一组疾病,可能会出现腹部隐痛、腰骶坠胀、低热等症,因此肚脐以上疼痛会是盆腔炎。如果是急性盆腔炎,可以服用静滴消炎药,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或理疗。慢性盆腔炎患者可以通过中医灌肠配合理疗来治疗。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延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症状,肾结石是因为在肾脏活动或者随尿液排到输尿管引起梗阻才会出现疼痛,这种疼痛都是间歇性的。
肾结石患者可按照医嘱使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出现局部肌肉间歇性针刺般疼痛,其病因有很多。
如果患者大腿部位由于外伤导致骨折,比如股骨远端骨折也会出现这种症状。
可能是患者运动锻炼时间过长、强度过高,导致局部肌肉发生痉挛从而出现的症状。
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由于髓核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导致大腿出现针刺般疼痛。
建议患者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腰椎疼痛缓解可以多热敷,按摩,推拿,贴膏药,促进症状缓解。也可以去做汗蒸效果不错,是有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课检查颈椎腰椎片明确。建议避免久坐,少玩电脑,避免长时间低头活动,避免过度弯腰活动及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