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泥沙性胆结石抓了点排石中药昨天

会员167865876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泥沙性胆结石抓了点排石中药昨天吃了三次好呢今天中午一吃就恶心呕吐肚子涨有腹部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采取药物来进行治疗来,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去医院内科进行挂号就诊的,平时饮食上也是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泥沙性胆结石就是胆道系统结石,如果能够及时恰当的治疗加调养,可以活很久的,不会影响寿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可以遵医嘱口服熊去氧胆酸等排石药物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少吃油腻的食物,油炸类食物,忌食动物内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排石过程为胆道,胆囊及胆管蠕动的一个过程,细小结石可以经胆汁流动而排出体外。
由于排石用药物使大量结石流出可造成胆管梗阻,急性胆管炎或者急性胆源性胰腺炎等疾病,故一般不宜使用。更提倡病人使用溶石药物,如熊去氧胆酸,胆酸类有溶石作用,但其溶石作用不尽满意。如初发胆管胆囊结石者,服溶石之药持续约3~6月,约仅能溶除结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中药可以治疗胆结石,中医在治疗胆结石时,会根据患者病情进行辨证论治。中医认为导致胆结石的原因可能是湿热、也可能是血瘀导致。一般由肝胆湿热导致的肝结石较多,中医常用龙胆泻肝汤来治疗由肝胆湿热导致的胆结石,且龙胆泻肝汤的疗效很不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泥沙性胆结石可以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肝胆外科检查,可以做肝胆脾彩超检查,上腹部增强ct检查等,看一下结石大小位置,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可以先输入抗生素类药物控制感染。疼痛减轻后择期手术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乌梅对胆结石有没有帮助,首先要了解一下乌梅的作用是什么,乌梅主要用于肺虚久咳及虚热消渴,对胆结石是没有帮助的,症状较轻,可以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具体用法用量要遵医嘱,饮食上油腻食物尽量不要吃,清淡规律合理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囊的结石应注意适当的疏肝利胆,调养心情,胆囊的结石容易引胆囊的炎症。胆囊的息肉等问题,应在按时睡眠,调养生活的习惯,按时睡眠,调养生活的习惯,适当的体育锻炼,清淡、高纤维素、低脂肪饮食。少吃东西刺激性食物、碳酸饮料、酒精等。三餐定时定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