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问下医生这个是什么情况?有段时

会员16785740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问下医生这个是什么情况?有段时间了,最好能给推荐个外用的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采取在外用药物来进行涂抹,最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退黄疸时脸色会慢慢的退黄,直到接近正常肤色。
宝宝出现黄疸是很正常的情况,出现黄疸首先黄的就是眼睛,最后才是脸上,但是在消退的时候就是先从手心、脚心等部位开始,最后皮肤慢慢接近正常肤色。宝宝出现黄疸不需要太担心,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晒晒太阳,促进孩子吸收,尽快退黄疸,一般在正常情况下半个月左右就会自己消退,不会有别的症状。但是要注意晒太阳的时间不可以太长,避免晒伤宝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饥饿时胃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
饥饿时可表现为胃疼,若经进食后症状能迅速改善或缓解,这很可能与患十二指肠溃疡有关,也可能与平时不注意养护,常过度饥饿或食用刺激性较强的食品等造成胃,十二指肠粘膜受损等有关。患者可到医院消化内科求诊,作胃镜及其他检查或给予雷贝拉唑和胶体果胶铋治疗。在治疗期间,清淡饮食,主要食用流质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排除体位性低血压的可能,体位性低血压是体位突然变化时如从卧位、蹲位突然站立时出现的短暂性脑缺血情况,可出现站立不稳,视力模糊,头晕目眩,软弱无力,严重时会发生晕厥,多见于老年、儿童及身体虚弱的人,建议合理饮食,避免过饱或饥饿,不饮酒,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避免劳累,平常起床、如厕要慢起慢蹲,如果症状频繁出现,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当腰部疼痛的病人出现腿部疼痛的时候,有一种或两种以上的疼痛是因为坐骨神经炎引起的,通常是因为坐骨神经炎引起的,而不是膝盖部位的辐射。
而在高风险的病人中,也可能会发生在腋下的转移或脓肿上,这种疼痛通常会很尖锐,通常会在膝盖的远侧放射,但两者都有,腿部抬高测试呈阳性,可能会导致神经功能受损。如果腰部疼痛伴有腿部疼痛,需要做腰椎ct和MRI,并做抬高试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房胀大又恨硬有可能是因为怀孕、乳腺增生、经前期紧张综合症都可以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发生的,平时的饮食中要特别注意:要进食清淡饮食,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烟酒。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白带中偶尔有血丝,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宫颈局部有炎症:宫颈局部有炎症可能会导致黏膜组织变脆,使出现毛细血管破裂,从而容易引起少量的出血,同时还可能会伴随有腰骶部疼痛的情况。
2.子宫内膜出现病变:子宫内膜出现病变,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等,可能会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从而容易出现有时白带有血丝,有时没有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