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复查肾功能抽打点滴血管的血可以吗?

会员167839662 6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肾功能不全肌酐137、尿酸435、尿蛋白2+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到医院里做肾功能检查,这个一般需要抽逐步的静脉血检查,如果正好在输液这个部位的血液,如果抽血检查也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这个也可以的,虽然是手上的静脉血,这个检查结果都一样,没什么问题,所以出血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如果打给血管刺激性液体药物出现血管疼痛,可能是化疗药物,氯化钾等药物导致的。
由于这些刺激性液体可使血管内皮细胞受损,使血管产生无菌性炎症,患者可在输液处呈现皮肤发红、肿胀、皮肤温度增高等症状,并可接触到脂硬、痛苦条索等。因此为避免因输液而造成血管疼痛可稀释药品浓度、放慢输液速度或经中心静脉输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输液的液体和人体的渗透压都不是完全相等的,一部分液体属于高渗的液体,这情况下输液时间过长、过快,会对人体的血管,或者输液周围的软组织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打点滴的时候血管疼痛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拉皮手术一般打一个星期左右的点滴,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皮肤严重程度判断。如果皮肤特别的敏感炎症比较重,可能需要延长打点滴的时间。刚做完拉皮手术之后皮肤会处于发炎的状态,并且伴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感,需要通过打点滴的方式促进恢复,一般情况下在一周左右可以慢慢恢复。手术之后不能让脸皮受到摩擦,也不能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刚做完拉皮手术后,应避免在阳光下曝晒,减少对肌肤的损伤,有助于面部拉皮除皱术后快速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点滴出现局部的血管硬化,可能是由于使用了一些比较刺激的药物,如:氟康唑注射液、双氧水、奥沙利铂、顺铂、洛铂、多西他赛、环磷酰胺、甲基氨蝶呤、环磷酰胺等。其次,注入的时间太短,如果在使用时,可能会对静脉血管造成刺激,导致静脉炎症,导致血管内膜受损,从而导致局部的血管硬化。严重者会在血管中产生红肿,伴有剧烈的痛楚,需要立即停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哺乳期感冒打点滴以后多久可以喂奶,要根据用药情况来选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使用的是头孢类药物、青霉素类药物,通常不会从乳汁中排出,打完点滴后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使用清开灵针、地塞米松等药物,会从乳汁中排出,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这时候要等药物彻底代谢完毕,再给宝宝喂食,大概要3-5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最好不要打点滴,由于感冒大多是因为病毒感染造成的,而病毒感染的感冒患者采用抗生素药物并没有明显效果,并且盲目的用抗生素还会造成菌群失调,会让患者出现不良反应。患者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抗感冒的药物治疗,如果明确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能口服抗生素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打点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