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了四五天~

会员117470515 已回复
你好 月经推迟了四五天 没有怀孕 但是测卵纸既然是强阳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时候排卵试纸检测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已经推迟五天的话,可以再观察两天,使用早孕试纸重新检测
指导建议:或者到医院抽血化验hcg判断,抽血化验较为准确,没有怀孕的话,建议检查超声,查看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遵医嘱使用药物催经,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了四五天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
月经推迟时间如果不超过七天,一般都是正常现象。月经推迟了四五天可能是是怀孕,或者是精神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因素,会造成月经延迟四五天。可以多观察一周,如果一星期后还没有来例假,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到医院进行HCG检查。女性如果没有妊娠,可以通过B超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来确定女性经期不调的病因,并对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延迟只要不超过七天,那属于是正常表现,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因为平时的心情气候环境或者熬夜过度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延迟的症状。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个HCG检测比较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育年龄的女性有过性生活史,月经推迟4到5天,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月经周期内是否同房,是否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指标,确定没有怀孕之后,做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考虑是生理性的运行推迟,正常的月经会受外界环境的改变,情绪,以及过度的劳累,睡眠不足和营养状态改变等相关的因素的影响,会使月经提前或者向后推迟一周,都属于是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熬夜,劳累,压力过大,受凉或者是气血不足,药物影响等导致的,口服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月经,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舒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女性怀孕了,怀孕以后首先子宫内膜不会规律性的增殖分泌,这样就不会来月经,会造成月经推迟。如果存在妇科疾病时,有时也会引起症状,例如存在妇科炎症时,会造成白带增多,而炎症有些时候会影响卵巢的功能,这样也会引起月经暂时性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月经周期为28天,提前或延后一周是正常的。如果2到3个月经周期都延迟一周以上,通常就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可多吃豆类及豆制品、谷类、南瓜等,能调节卵巢功能。也可多吃羊肉,猪肝、鸡蛋、牛奶、鱼虾、贝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