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过尖锐湿庞能结婚吗

会员167828820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得过尖锐湿庞能结婚吗一周前外阴处有几个小的红肉疙瘩,今天去检查说是尖锐湿疣,请问这病怎样治疗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性得过尖锐湿庞能结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兴春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肛门疣、阴疣等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33604
问题分析: 尖锐湿疣是由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种传染性极强的性传播疾病。HPV这个病毒我们说它是一个双链的、裸露的DNA病毒,生长是非常缓慢的,一般都在胞核内复制,由于这个病毒它是没有外壳,所以它对干燥、冷冻还有溶剂它是有抵抗性的。另外,人类是这个病毒的唯一的自然宿主。
意见建议:尖锐湿疣危害严重,一旦患病,一定要及时采用科学的疗法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及时询问性病医师,面对尖锐湿疣,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才能最大程度降低尖锐湿疣的危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育迟缓长大能结婚。
发育迟缓与能否结婚无关,造成这一状况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也许是因为孕妈在孕期对于一些状况造成,还可表现在遗传系列方面,平时要注意压力不能过大,年纪大了一点,可按时进行康复训练。
此外,发育迟缓的患者应该注意饮食均衡,多吃鸡肉、鱼肉、羊肉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必要时可以注射生长激素,可以有效改善发育迟缓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乙肝患者可以和普通人一样进行婚姻生育,由于其自身的感染力,因此要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
比如乙肝患者在婚后,要携带配偶去做一个乙肝五项,看看有没有乙肝抗体,可以在日常的同房和同居中保持密切的性接触。另外一方没有乙型肝炎的情况下,要做好预防工作,例如同房的时候要戴上避孕套,避免被传染。另外,建议另一半还要及时就医接种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患者有泌乳素垂体瘤,这种情况下可以结婚。
在医学上,分泌性垂体瘤的发病率并不高,非常的普遍,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手段的发展,许多垂体瘤都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治愈,这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种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治愈的疾病。
溴隐亭通常可以服用,但剂量和次数要看临床症状和实验室的检测结果来决定,不过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晚期不能治愈也可以通过外科来进行。如果是良性的泌乳素垂体瘤,并且能够正常的受孕,可以进行婚姻生活,如果能够及时的进行治疗,及早发现和治疗,对于病人的预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克罗恩病人能结婚吗,具体分析如下:
克罗恩病在肠道的各个地方都会发生,比如盲肠、乙状结肠、回肠末端、直肠等。最常见的是末端回肠,经常会出现腹痛、腹胀、腹泻等症状。这种病是可以结婚的,不会影响到彼此的感染,同时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如果有什么并发症,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高蛋白、高能量、高营养的食物。此外,患者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避免过度劳累,提高免疫力,增强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乙型肝炎者亦可结婚,这没问题,以乙肝病毒携带者为对象,定期随访检查很有必要,具备抗病毒治疗适应证,可积极抗病毒治疗,无抗病毒治疗指征定期复查,使肝脏功能处于正常范围内,还能活到平时,有了正常生活质量,还可结婚、生子、就业。对于自己身体情况不是特别好的,或者出现了慢性肝炎等疾病,都需要进行及时地检测,然后再决定是否结婚。另一方的话要做乙肝两对半,如无抗体,可考虑注射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男性生殖器畸形是可以结婚的,只要不影响生育和性功能就行。
一般来说,男性生殖器畸形是只要在不影响生育以及性功能的正常情况下,就是可以结婚的,而且生殖器畸形在临床表现多为输精管畸形等先天畸形。就可以前往医院,并通过手术进行后天的恢复治疗,所以不管男性生殖器是否为畸形,都是可以结婚的。另外,手术不会对生育和性功能产生负面影响,就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