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24天中间6天没发烧,38

会员167771903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发烧24天中间6天没发烧,38度6之39度左右。血常规-支原体-胸部CT-都没有问题-就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发烧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主要的问题是发烧,你的检查只能排除没有支原体感染,这些检查还是比较片面的
指导建议:你需要再次检查C反应蛋白,血培养,了解发烧的规律。面诊发烧门诊,尽早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发烧没超过38度算烧。但是小儿一般不超过38.5度的情况下,不必用退烧药,只要按病症对症治疗就可以了。这时候可以用凉毛巾或冰袋铺额头缓解发烧。不用担心。平时不要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儿童38℃算是发烧。
当腋下体温37.4~38℃一般属于低热,38.1~39℃时,一般属于中等发热。如果儿童38℃,一般算是发烧,家长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法使体温下降,比如用温毛巾擦拭儿童腋窝、腹股沟等处,通过散热的方法来使体温降至正常。如果体温不降反而升高,如超过38.5℃,需要遵医嘱给儿童口服降温药物进行治疗,避免造成高热惊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38度可以选择敏感的退烧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来进行退烧,利用酒精来擦拭身体,也可以使用冰袋放到额头进行局部降温。患者发烧时要及时查找病因,如果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发烧,可以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还要结合发烧带来的其他症状来分析,如果有腹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要根据病因进行诊治,患者在发烧期间可以多饮水,因为发烧会使体内水分流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幼儿发烧38℃,应该通过物理降温、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退烧。
1.物理降温:幼儿发烧38℃,家长可以通过用温水擦拭手心、脚心、腋下等部位进行物理降温。
2.药物治疗:幼儿发烧38℃,如果通过物理方法体温没有下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对乙酰氨基酚颗粒、小儿柴桂退热口服液、小儿退热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3.生活管理:幼儿发烧38℃,家长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多给幼儿喝温开水,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正常人体温在36~37之间,当人体37.3--38.1度时,医学上称低烧!低烧是小儿时期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也是家长和医生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当然,孩子更特别,孩子高热通常是因为病毒性感冒,当然了,在没达到38.5度左右的时候,一般不宜用药退热!从医学角度讲,发烧是人体防御措施之一,如持续性应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如果患上了感冒和高烧,一般都会认为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所以一般不能给孩子喂牛奶。此时哺乳可能会造成孩子受到病毒的影响,从而出现感冒等症状。因此,在这个时期,怀孕期间不仅要给宝宝喂食,还必须要带上面具,避免和宝宝有过多的接触,从而造成病毒通过呼吸道传播,并及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