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动完肺上手术伤口处长一个小包,

会员167743672 66岁 20元 已回复
动完肺上手术伤口处长一个小包,有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肺上手术伤口处长一个小包,多长时间了,有点疼,有无红肿?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考虑可能与刀口感染引起有关。首先应避免用手抓,挠,挤,防止加重感染影响伤口愈合。换药一般是术后2-3天一次、以后视伤口情况换药。伤口用碘酒酒精消毒后可涂红梅素药膏1天4-6次。
指导建议: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 你应去医院就诊.检查、伤治处置,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与蚊虫叮咬也有直接的关系,到医院外科做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病因,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嘴角处长了一个小包是体内上火引起的水泡现象,平时你可以用软膏进行涂抹,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加不能用手去挤压。体内缺乏维生素导致的,不要过于担心,也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平时只要多喝水,多吃一些瓜果蔬菜类的食物,补充水分就可以,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大的食物,多注意嘴部的卫生,平时生活一定要饮食规律,营养均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描述和提供的图片来看,考虑炎性小包。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外涂红霉素软膏,如果瘙痒明明显,可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不要抓挠,不要吃辛辣刺激下食物,至医院皮肤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个月刀口长个小包可以外用药物涂抹,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修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炎症感染,从而会引起局部有长小包的情况,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如果留下了明显的疤痕,还需要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修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伤口内极有可能存在异物,导致无法完全愈合。可以涂抹百多邦等抗炎药膏治疗试试,如果效果不好就需要考虑手术切开探查。
指导建议: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处理流程就是这样,里面的异物时间久了有的也可以自行排出。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出现这种症状可以用药物等活血通络的药粉熏蒸患处,不要经常弯曲手指。平时也可以按摩一下指关节处。如果治疗一段时间后没有太大改善,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到医院的骨科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