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分泌物多

会员12753721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0月份做过人流,人流后月经量少时间短2天左右月经前十几天分泌物增多有时候是黄色的有时候黄褐色是什么原因需要怎么治疗或者去医院做什么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一方面考虑有炎症,另一方面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等多方面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分泌物的化验,以及盆腔彩超的检查和结合女性性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再考虑针对性的消炎调经和止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当然可以喝益母草。因为益母草具有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所以在月经期间喝益母草,可以促进子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加子宫内膜的脱落,以导致月经血排出更加通畅,这就可以明显增加月经量由于月经淤滞而引起的量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月经量较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和气血不足有关,也可能是由于宫寒导致的。月经期间患者应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红糖和姜片都属于暖性食物,能够温暖子宫,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体内的瘀血排出,从而增加月经量。经期也可以喝一些玫瑰花茶,玫瑰花能够排毒养颜,促使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防止气血不畅。经期也要多喝热水,不要喝茶水,以免造成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少于30毫升会影响排卵的。少于30毫升,月经量过少是因为激素水平不足而导致的,激素水平太低,就会影响到排卵。做B超监测卵泡的发育成长状况,没有成熟的卵泡排出,可用中草药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可以喝益母草。因为益母草具有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在月经期间喝益母草,可以促进子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加子宫内膜的脱落,导致月经血排出更加通畅,可以明显增加月经量。是由于月经淤滞而引起的量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益母草具有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在月经期间喝益母草,可以促进子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加子宫内膜的脱落,月经血排出更加通畅,这就可以增加月经量。是由于月经淤滞而引起的量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少并不能决定是否可以怀孕。月经量少可能是遗传性的,没有异常;如果突然月经量少,可能和情绪焦虑、抑郁等有关系;也可能和频繁流产,导致子宫内膜损伤有关。建议女性做性激素六项、抗缪勒管激素、妇科经阴道彩超等检查,可以评估卵巢功能或者子宫环境,判断有无多囊卵巢综合征、无排卵情况、子宫内膜的厚度等是否正常。如果结果正常,不用太担心,放心备孕就可以,如果有问题需要及时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