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说HCG高了,我需要怎么做

会员16770002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说HCG高了,我需要怎么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你的产前检查看上去都是低风险,只有这个指标的数值稍微高于正常不会有什么问题,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用特别担心,可以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这些数值最终是以综合评估为准,如果综合评估为低风险,不会有什么危害的。不用过于忧虑,可以放松心情,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通过hcg数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情况,如果数值超过10,一般判定为怀孕的情况,而且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这个数值还会继续上升,需要在同房七天后抽血化验,根据这个数值增长速度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建议日常饮食保持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影响数值的变化异常,造成误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保胎的意义不大,孕早期血hcg和孕酮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多,应该是逐渐呈上升趋势,如果下降考虑是胚胎停育的可能比较大,密切观察阴道的出血情况,如出血过多,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hcg值又高了,认为是胚胎未彻底清除所致,需继续治疗。治疗无效时,仍需手术切除胚胎组织,不然极易造成生命危险。
如果宫外孕血hcg大于2000IU/L,附件区出现孕囊或孕囊直径大于2cm,也需要手术治疗。只有当血hcg小于2000IU/L,附件区包块直径小于2cm时,才能选择药物治疗。
有些妇女在宫外孕流产后,一般会发生hcg在增高以后自然减少的现象,需综合临床症状来判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检hcg不需要空腹的。
如果是单纯的抽血化验血HCG,这种情况是不需要空腹的,进食不会对检查的结果造成影响,因为血HCG主要是检查血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但如果是第一次到医院做孕检,这种情况还是建议空腹,因为有可能会做一些其它的检查项目,比如其他项目的抽血。
建议可以携带一些零食,在抽血后适当的进食,避免由于饥饿而造成低血糖、头晕的情况。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化验hcg不需要空腹。
hcg结果不受饮食的影响,所以可以吃了饭再去抽血检查,都不会造成影响。在临床上常常诊断早孕需要抽血检查hcg。另外在临床上诊断宫外孕也需要反复地监测hcg的结果来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性。
建议在抽血的时候,当抽完血之后迅速的用棉签压到局部5分钟左右,然后才可以放开,避免局部出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查血HCG不需要空腹。
HCG是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分泌的糖蛋白。这个糖蛋白不像别的生化检查,比如血糖、血脂,还有其他电解质是需要空腹的。因为是糖蛋白,代谢跟其他的生化指标是不一样的,所以查血HCG,一般是不需要空腹的。如果是查尿HCG,有些病人可能觉得买尿试纸去测一下怀孕与否更方便,像这种情况推荐最好是晨起,就是第一次的晨尿去查比较准确一点。因为在尿液里面HCG的浓度水平,相对而言比血液里面要偏低。如果光查血HCG是不需要空腹的。
建议怀孕初期应改善饮食结构,早孕期往往有孕吐、恶心等反应,可以以清淡适口的食物为主,并尽量少量多餐,保证营养摄入,同时避免胃肠道过多的负担。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