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眼发晕全身发热冒虚汗发晕舌苔黄嗓子干咳

会员16766883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眼发蒙全身火辣辣的手心发热冒虚汗发晕舌苔发黄嗓子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两眼发晕,冒虚汗,舌苔黄,嗓子不舒服。考虑是胃火偏旺,或者是脾胃湿热,或者是肝胆火旺,都有可能造成口苦,舌苔发黄,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舌苔脉象辨证治疗,找个中医看一下,推荐口服,黄连清胃颗粒,三黄片之类的药,最好做个胃镜,肝胆B超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能是食物中毒,患者应该前往医院进行大便常规检查和血常规检查,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胃肠粘膜保护剂等药物对症治疗。此外,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的症状涉及众多疾病,如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血压异常、骨科疾病如颈椎病等,还有可能其他疾病导致如贫血、耳蜗、低血糖以及一系列精神因素如焦虑等,可以到医院去做个血糖血压检测。根据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平常按时作息。适当增加体育运动。使自己的体质增强。多增加营养。特别是早餐,每天要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干咳嗓子痒是很多疾病的在咽喉部的一个表现,比如急慢性的鼻炎、鼻窦炎、鼻咽部的炎症,慢性咽喉炎以及急性的咽喉炎反复发作,呼吸道的疾病、呼吸道的炎症以及消化道的胃酸反流刺激都有可能会引起咽喉部的咳嗽,咽喉部的痒不适,需要治疗还是根据不同的病因来选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舌苔黄厚,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宝宝舌苔黄厚一般是消化不良或者是积食形成的,如果是喝母乳的宝宝,母亲饮食要清淡,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同时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要适量,以免造成宝宝的消化不良或者积食。如果是喝奶粉的宝宝,冲奶粉的浓度不要过高,建议家长适当多次少量喂奶,减少喂奶的量,喂完奶后要喂宝宝喝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舌苔黄口臭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舌苔黄口臭的情况,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口服黄连清胃丸、金银花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服用金银花、野菊花等下火茶来改善相关症状。患者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全身出虚汗可能是缺钙引起的,需要进行补钙治疗,可以多吃钙片,使用维生素D或者是葡萄糖补钙口服液。多吃含钙的食物,比如说牛奶、虾皮等。还可以多晒晒太阳,锻炼一下身体。
也可能是血糖异常的情况,建议平时不要穿得太厚。多注意休息,饮食规律不要吃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并且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