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门诊(不是中医)帮我开

会员108200289 1983-1-19 已回复
今天门诊(不是中医)帮我开了右归胶囊,我查了下这药是针对肾阳虚方面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吃,想找中医了解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乃旺 药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痛
已帮助用户: 66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和提供的图片。你这个应该是有点肾阳虚。是可以喝这个药物的。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在喝这个药物期间,饮食一定要清淡。注意平时多喝水,注意保暖。尤其是不能够熬夜饮酒,抽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腱鞘囊肿一般保守治疗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二甲或者三甲医院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根据相关政策,冠心病符合慢性心力衰竭(心功能Ⅲ级)或慢性心力衰竭(心功能Ⅱ级),可以申请城镇职工甲类或乙类慢性病并报销。有以下的情况可以报销:1.有明显临床表现的收缩性心力衰竭,左室舒张末期内径(LVEDD)男大于60mm、女大于55mm;左室射血分数(LVEF)低于45%;2.有明显临床表现的原发性肥厚型心肌病合并的舒张性心力衰竭,左室射血分数(LVEF)高于50%。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智齿想要拔除的话,应该挂口腔颌面外科。如果拔除普通智齿,只需要常规的拔牙器械,局麻生效后,用牙龈分离器分离牙龈,然后用拔牙挺杆楔入智齿与牙槽骨的间隙,使智齿松动,最后用拔牙挺杆拔除智齿。拔除阻生智齿需要使用牙涡轮和手术器械。先切包裹阻生智齿的软组织去除软组织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切智齿去除邻牙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去除骨阻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因为拔智齿根据智齿的情况不同,风险大小也不同,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操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科疾病可以挂口腔科或口腔综合科门诊,但比较大的医院对口腔疾病会细分门诊。这时,应该根据自己想看的牙科疾病选择相应的科室。如果是牙痛、龋齿、根尖炎或牙髓炎,需要去口腔科。如果再细分,就是口腔科的牙髓科。如果牙周组织不是很好,牙龈吸收,牙龈出血,需要挂牙周部。如果要看到口腔黏膜内的溃疡,一般挂的是口腔黏膜部。如果有一些牙齿需要拔除,无论是阻生智齿还是正畸前拔除,需要挂的是口腔手术。如果想修复缺失的牙齿,需要去口腔修复科。建议到知名度比较高的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专业医生,面对面检查牙科疾病。配合医生做治疗,可以保证牙齿健康和恢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科应该到医院挂口腔科门诊,大型医院对口腔科可能会细分。如果是牙龈炎,如牙齿出血、牙龈肿胀和化脓,则可能是牙龈炎或牙周炎引起的局部菌斑刺激牙齿周围。这种情况需要在口腔科牙周科治疗。在大医院,如果分类精细,那么普通充填、根管治疗等都可以在牙髓科看到。洗牙和刮宫属于牙周科。如果要镶嵌,属于口腔修复科,拔牙属于口腔颌面外科。建议求美者选择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检查牙疾病后对症治疗。这类医院医疗设备较为先进,医疗环境十分舒适,可以保证手术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