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特别但心,害怕

会员167440589 32岁 25元 已回复
身上有咖啡斑很多,也有纤维瘤,现在特别但心孩子也会和我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咖啡斑有遗传因素,纤维瘤遗传因素小,但是 不是一定百分百异常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理性面对,不要紧张乱想,安心,正常生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这种情况做检查不会发现问题,以免造成经济浪费。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检查一下是否有心律不齐的情况,如果心动过速的情况,还是要减少剧烈活动,避免情绪激动等,多吃温补的食物等会比较好的,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下药物调理身体多观察一段时间的,多注意加强营养,减少对情绪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心理疾病(比如,有可能是患了社交恐惧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慌害怕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与自己的身体体质虚弱,气血虚弱有关,可以服用药物。可能是心悸引起的,可能出现头晕,乏力,胸闷,心慌不安,心跳加快,晕厥等症状,可以服用消炎药,去心内科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注意保持睡眠,调整心态,多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改善患者现在的状况,调整心态,减轻压力,保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证充足睡眠质量,能做到这些,这些症状就会减轻的,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排除代谢性疾病,可以用养血安神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到了怀孕晚期,会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这是由于子宫扩大挤压了消化道,导致肠道蠕动变得迟钝。要注意调整自己的膳食,尽量多食用清淡的、酸性的食品,尽量少食多餐,尽量少的进食,减轻肠胃的压力,能有效改善症状。
孕妇在怀孕期间要适当的运动,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消化道的运动,减少子宫对胃部的压力,有助于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