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异常,备孕。以前得过霉菌性阴道炎

会员11702608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白带多,流出来在在外阴刺激性的痒,白带白色,不稠。还有点稀,PH是六。偶尔子宫左侧有点疼,腰不酸。这是怎么回事。?最近准备要孩子。不知道有没有影响,老公是一型糖尿病患者,会不会遗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阴道ph值不超过4.5,ph升高,不利于阴道内正常乳酸杆菌生存。若分泌物有鱼腥臭味考虑细菌性阴道病。1型糖尿病存在一定的遗传性,目前研究可能为一种基因病。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妇科就诊化验分泌物,可百分之四硼酸外洗,,建议做遗传咨询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口瘙痒,白带异常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其他妇科炎症。
阴道炎滴虫性、细菌性的阴道炎症有很多的类型,也可能会出现阴道口痒白带异常。此外妇科炎症如宫颈炎、盆腔炎等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若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根据医生建议可使用克霉唑阴道栓治疗,患病期间要勤洗澡、勤换内衣裤,保持阴道清洁,有助于病情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还是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症状,可以配合外用洗液和栓剂来调理一下,平时内裤要每天更换与清洗,清洗的洗衣剂尽可能的温顺,不要含有刺激性的物质,清洗完后要晾晒在太阳底下,有利于杀菌消毒,平时少食辛辣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这不治疗会有影响的建议你用硝呋太尔软胶囊阴道内用药,治疗各种阴道炎。

郭雁冰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6994
擅长:卵巢早衰,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经前期综合症,月经失调,月经过少,阴痒,子宫息肉,多毛状小阴唇,过期妊娠,羊水栓塞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阴道ph值不超过4.5,ph升高,不利于阴道内正常乳酸杆菌生存。若分泌物有鱼腥臭味考虑细菌性阴道病。1型糖尿病存在一定的遗传性,目前研究可能为一种基因病。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妇科就诊化验分泌物,可百分之四硼酸外洗,,建议做遗传咨询看一下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外阴瘙痒,白带有豆渣要分泌物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你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大清洗的内裤在太阳底下暴晒在月经期间勤换卫生巾。平时也是生活要有规律,避免熬夜,少吃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物。

侯丽平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412
擅长: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子宫破裂,自然流产,羊水栓塞,多胎妊娠,稽留流产,产科休克,羊水过多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量多,呈豆腐渣样,伴有外阴或阴道瘙痒,治疗如果不彻底很容易在 月经前后反复。
意见建议: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是采用局部上药、外洗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为主,伴侣应当同时治疗,否则也 容易反复。治疗可以外洗肤阴洁后阴道上制霉菌素栓,口服氟康唑。

白玉霖妇产科山东万杰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9819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