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会不会得狂犬病

会员167453367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今天被小老鼠咬到手指头伤口跟针扎过的一样,出了血,老鼠的体型大概有一根烟的大小,对伤口立即清洗。这样会不会的得狂犬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时对伤口进行处理,同时需要到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你多注意观察,注意身体上的情况。伤口需要用清水或肥皂水冲洗十分钟以上反复挤出淤血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小板减少和白血病是两个独立的疾病,白血病是血液系统肿瘤,一般由于基因或者环境等引起,可能伴随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减少可能会导致出血,皮肤可能有瘀斑瘀点、也可能有牙龈出血鼻子出血或者月经出血量多。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泡温泉可能会得妇科病。
泡温泉也有可能会传染,不过这个概率很低,所以也不要太过紧张。虽然温泉的温度很高,水也很流动,但这里是公共场所,不干净的话,很容易被传染。此外,根据女人的生理特点,女人的生殖器和腹部是相连的,相对于男人来说,缺少一层免疫力,很容易患上妇科疾病。女性经期、月经还没有完全干净、盆腔炎、阴道炎等女性都不能去泡温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小孩会得青光眼。
青光眼是常见的疾病,是指患者病理性眼压升高,伴有视野缺损和视神经损害的疾病,青光眼主要有三大类,原发性青光眼、继发性青光眼、发育性青光眼。发育性青光眼是胚胎期和发育期内眼球房角组织发育异常导致的,多数出生时就有异常,可能在少年儿童时期或青年期发病,症状和体征才表现出来。若患儿有发育性青光眼是要手术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转氨酶67不一定会得乙肝。
转氨酶为肝功能的检验项目,转氨酶在人肝细胞内分布较多,通常血清中几乎不含转氨酶,但若患者的肝细胞受到损伤,肝脏内转氨酶被释放到血液里,转氨酶的浓度通常低于100,若吃某些刺激性食物,可增加转氨酶,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内的转氨酶也会稍微上升一点,因此,有时仅对转氨酶进行检测,不能确切地判定是乙肝。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姨妈没完期间自慰会可能会得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经期手淫会引起子宫内膜充血,促进子宫部位的血液循环,从而引起月经量增加,经期延长。并且女性在月经期间手淫会引起盆腔内的各个组织器官充血,从而引起下腹部和腰骶部的疼痛。另外在自慰时,特别是在阴道内进行自慰时,若有不良的个人卫生习惯,很可能会被细菌侵入,从而引发妇科传染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吃饭,很容易患上胃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不吃饭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饥饿,甚至会引起胃部疼痛,所以,长时间不吃饭很有可能会引起十二指肠溃疡。如果晚上不吃饭,晚上暴饮暴食,就有可能患上急性胃炎、胃溃疡等胃病。通常情况下,晚上的活动会比较少,肠胃的蠕动会比较缓慢,所以晚饭可以少吃,但是必须要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