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HCG检查性生活后第九天可以做

会员150686678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HCG检查性生活后第九天可以做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是在排卵期同房性生活的话是可以做的,如果不是排卵期,可能做不出来。
指导建议:如果是排卵期同房性生活怀孕的话,这个时间段就可以做的,如果不是排卵期,可能做不出来,就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第九天不可以做小气泡的,这个时候伤口还正在恢复。所谓的小气泡就是指用工具在患者的脸上做一下清洁,将黑头和白头清理掉。其实点完痣之后做小气泡,基本上是对患者不会产生副作用的,但是因为每名患者的体质都不一样,因此很有可能每名患者做完点痣在做小气泡,引起的后果就不同。所以具体要看患者的体质和点痣的恢复情况才能决定。小气泡可以使皮肤清洁,还能将小气泡内的营养输送给皮肤,效果非常好。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点痣一般都会有注意事项,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叮嘱。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果酸焕肤做完第九天是可以做清洁的,并不会对肌肤造成影响。果酸焕肤通过其超强的渗透力,可以迅速疏通表皮细胞的缝隙和毛孔,促进皮肤表层坏死细胞的脱落,并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缩短细胞的老化周期,迅速改善和修复皮肤。 而果酸换肤的主要功能是祛痘,减少细纹。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做果酸焕肤,通常第九天是能做清洁的。做完果酸焕肤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做剧烈运动,同时忌烟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果酸焕肤有利于消除废弃角质层,做完果酸焕肤第九天是能做清洁的。果酸焕肤是由多种天然蔬果中和酸奶等天然物质精制而成的有机羟基酸。果酸可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于是,老化的角质层剥落,长出新的表皮细胞,皮肤变得有点柔软。然后,也会去除浅表的色斑、痘痘、痘痘、沉淀的色素、细小的皱纹。一般果酸焕肤做完九天做清洁是不会有影响的,是能做清洁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果酸换肤,治疗后外出要避免阳光照射,做好肌肤清洁卫生,更不能做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后第九天一般是可以洗脸,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在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通常会出现发红或者是肿胀的情况,短时间内是不建议吸氧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在九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恢复好,在恢复好之后可以洗脸,不要使用洗面奶。平时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假体第九天可以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鼻子的形态不是特别完美,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改善,相对比较成熟,不过也应该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提高手术成功率,预防手术之后的并发症。对于局部有一定的创伤,很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在48小时之内可以选择局部皮肤收缩血管,减轻疼痛跟肿胀,48小时之后可以选择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收缩水肿。避免用手去按压,否则很容易出现感染,不要太早沾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无痛胃镜电切术后第九天可以吃牛杂。
无痛胃镜电切术后第九天通常可以吃牛杂,但是需要吃清淡的牛杂,应该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减少调料的使用,让牛杂变得更软,更好消化。牛杂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可以煮的很烂,也可以很好被身体吸收,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