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1。今天早上坐了一会站起来5秒之后,心咯噔了...

会员116103630 0 已回复
男,21。今天早上坐了一会站起来5秒之后,心咯噔了一下,感觉心跳停了一下。应该是早搏。以前情绪紧张的时候也有过早搏。但今天早上不紧张,也出现早搏了。没有别的不适。一周前做了心电图,正常。心肌酶谱也正常。请问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去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有你的检查结果。这个可能没有多大的问题的。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混乱吧。暂时不用去医院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戒烟酒,少熬夜。别生气,别郁闷。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坐了一会站起来头晕可能是低血压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身体部位的低血压是一种典型的身体姿势低的症状。如果长时间坐着,血容量主要集中在下肢,如果突然从坐着变成了站立,那么大脑和大脑就会产生脑供血短缺,会引起眩晕,疲劳,容易摔倒。因此,以前有高血压、久蹲、久坐的病人,在改变姿势的过程中要尽量放慢动作,以免发生体位性的低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有可能存在直立性低血压、颈椎病的可能性。颈椎病可以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供血不足。蹲久了突然站起来,导致血管不能代偿,引起脑缺血,也会出现站起来突然发黑头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能排除有心脏病的,如心律不齐,可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在有症状时才能检查出来的了。平时注意饮食有营养,清淡,生活有规律,情绪平和,不要熬夜,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受凉了,有助于减少症状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隔一会儿咯噔一下主要是因为心脏早博或房颤引起的,当心脏出现早搏或房颤的时候,感觉就是心脏有停顿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进行检查,按照检查出来的原因进行用药治疗或是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坐一会站起来腰挺不直可能是正常现象、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坐一会站起来腰挺不直可能是长时间的弯腰、负重等造成腰部肌肉慢性劳损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腰伤、扭伤、挫伤等原因引起的。此外,患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可能是造成髓核突出,压迫神经根压而导致坐一会站起来腰挺不直,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蹲一会站起来头晕眼黑的原因如下:
第一,低血压。血流动力不足,蹲一会站起来之后,不能及时供应到头部,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眼黑的症状。
第二,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等疾病。
第三,颈椎病。颈部的动脉血管受压,影响脑部供血也会引起相关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