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布地奈德半支地塞米松一支糜蛋白

会员16743277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布地奈德半支地塞米松一支糜蛋白酶一支慢性扁桃体炎可不可以用这个做雾化可以的话要怎么开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您所描述的药物是属于处方药物,需要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后听取主治医生建议,再对症使用药物刺激,不要盲目使用药物,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耽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蛋白水解液5毫升,一般一只12元,但具体价格各地消费不同,价格不一样。
脑蛋白有国产脑蛋白和进口脑蛋白,相比而言,国产脑蛋白比进口脑蛋白要便宜许多,具体的价格是多少需要看生产厂家以及患者就医医院的级别。脑蛋白水解物主要是用于颅脑外伤、脑血管后遗症伴有记忆力减退及注意力集中障碍的症状改善,对脑功能不全有辅助改善作用,用于蛋白质缺乏,神经衰弱病人以及对一般蛋白质吸收障碍的病例。价格也可以是30多一支,30mg。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血白蛋白,有两个规格,一些是5g每瓶,有些是10g每瓶。5g每瓶的,一般价钱在250-270一支。而10g每瓶的,一般在400-500多块钱之间,白蛋白主要用于一些失血的创伤、烧伤等引起的休克,还有肝硬化以及肾病引起的水肿,或者腹水,还有脑水肿以及损伤引起的颅内压升高,还有低蛋白血症的一些防治。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采取生理盐水两毫升加布地奈德一毫升,雾化吸入,一天两次,每次5到10分钟。对于六个月以下的儿童,布地奈德剂量应该减半。注意的是布地奈德的作用会比较缓慢,一般在使用五六天以后才在气道内保持一个稳定有效的浓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胶原蛋白一支可能会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所在地区的消费标准来诊断。胶原蛋白注射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还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将体内的黑色素排出体外,达到收缩毛孔和紧致皮肤的作用,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亮白。普通品牌的胶原蛋白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品牌比较昂贵,所以价格上也会提升很多,一般需要在3000元到4000元左右。平常洗脸后可以使用补水和保湿的水和乳液,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布地奈德雾化液,又名布地奈德混悬液,是一种很常见的雾化药,一般孕妇都能用,而且危险性不高。
布地奈德是一种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慢阻肺等慢性气道炎症的药物,还可以用于治疗咽喉部的急性炎症反应。因为它是局部应用,用量很少,大多数药物都是在局部吸收的,很少会进入到血液中,所以不会经过胎盘传递到胎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布地奈德鼻喷雾剂使用后少数患者会出现局部刺激症状,比较常见有气道刺激,出现轻微的血性分泌物,或者是鼻出血,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血管性的水肿。
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是治疗过敏性鼻炎与血管运动性鼻炎常用的类固醇类激素喷鼻剂,副作用不大,常见的有鼻出血、鼻腔干燥,比较少见的有皮肤荨麻疹、皮疹、皮炎、瘙痒等。极少数用药时间过长的患者会有鼻中隔穿孔、鼻中隔黏膜溃疡等,短期内3个月使用不会对儿童的身高造成影响,如果长期使用就要对身高进行监测。长期大剂量的使用布地奈德鼻喷剂,可能会出现类似于糖皮器质激素的全身作用,比如皮质醇增多症等。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治疗。使用此喷雾剂时不可接触眼睛,若接触眼睛,应立即用水冲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