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金毓婷后过了三四天有间断性少量出血,请问是正常...

会员167429604 0 已回复
吃了金毓婷后过了三四天有间断性少量出血,请问是正常情况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服用紧急避孕药后这样的出血,为撤退性出血,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常见症状,一般会在七天内结束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较大,服用次数不可过多,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间隔时间最少三个月,以后要谨慎使用,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不是排卵期同房后服用紧急避孕药?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正常月经周期时间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出血,是是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是药物副作用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末次月经时间?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紧急避孕药导致的不规则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再观察,如果症状加重,建议尽早就医检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是否有排卵期出血的情况,平时多注意休息积极加强营养但是建议预防贫血,在饮食方面还是多注意休息即可,同时在1周内还是可以自己干净的,避免压力大,多吃清淡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流产10天还会流血,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也有不典型的。因为每个女人的子宫都会出现收缩和复原的原因,在流产后10天还会出现小的流血现象,这是很常见的现象,但是也有一些是因为子宫萎缩无力,恢复不良,或是宫腔中有一些残余物质。一般要在2-3日内进行检查,如有无异常,应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检查子宫的收缩,看有没有宫缩无力的现象。还可以观察子宫内部有没有残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早期少量出血不正常。
怀孕初期少量出血属于先兆流产,是一种在怀孕初期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同时还会有轻度的下腹部疼痛和腰部疼痛,如果进行了适当的处理,可以再怀孕。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B超,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保胎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过度的活动,不要过度的劳作,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是受熬夜,压力大,工作劳累,情绪紧张,受凉生病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者是推迟一个星期都很常见,所以月经推迟几天,可以暂时不用吃药,注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嗜好,注意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