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距离上次***差不多4到5周左右,有带套。

会员167279118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距离上次***差不多4到5周。有带套。最近三天有牙龈出血也有低烧差不多在37.4左右不过现在都好了。目前还没有其他现象是不是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做一个传染性疾病的筛查,有效的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判断一下是否有传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从上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算起,一般需要23天左右。女性月经规律,一般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5天,在排卵当天同房7-10天内检查血绒毛膜促腺素。女性如果有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测试,或者是做一次自我检测。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还不能确定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做一下尿妊免试验。这样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出现症状,可以表现为呕吐恶心、食欲不振、全身乏力、乳房胀痛等多种表现。现在月经推迟了,可以在推迟1周的时候买个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怀孕的计算方法是从最后一次月经开始的时候,现在有月经推迟了,如果是怀孕了,那么怀孕时间应是4-5周的时间了,而不是一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5天早孕试纸颜色有深有浅,因为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怀孕期间做试纸检查试纸颜色也是不同的,有些人第二条杠的颜色是很深的,但是也有很多第二条杠颜色也是很浅的,如果您在测试过程中,出现很浅的现象,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这样可以知道具体准确的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差不多130斤左右想减肥多数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比如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健康减肥的方法。健康减肥并没有副作用,但是见效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的苗条。手术可能会在两周左右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便血按你这个年纪首先考虑可能是痔疮,其次是消化道出血。
指导建议:首先建议去肛肠科看一下,其次是消化内科,最好做一下肠镜。

张巧凤副主任医师内科冠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1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 慢性胃炎 胃溃疡 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