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冠心病,9月份因为月经二个多

会员167252348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冠心病,9月份因为月经二个多月后有休克,住院后,有水肿现象,出院10天后,慢慢好转,现在又出现水肿,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哪些东西不能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多食用新鲜绿叶蔬菜,这些食物都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 C .海带,紫菜,发菜,黑木耳等富含蛋氨酸,钾,钙,碘,均有利于冠心病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需要完善心脏彩超等检查以及肝肾功能的检查,医师指导下应用强心利尿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冠心病并不是因为血液黏稠,老百姓常常认为血管之所以阻塞,是因为血液太稠,实际上冠心病是一种多种因素引起的疾病,与血液是否黏稠有一定联系,但不是主要因素。
目前已知冠心病的危险因素有:年龄、性别、吸烟、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肥胖等,这些危险因素同时作用于血管和血液,导致血管壁出现斑块。当这些斑块增大到一定程度后,血管腔就会变得狭窄甚至闭塞,从而影响心肌的供血,所以冠心病最大的问题就是血管壁出现斑块,而不是血液粘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41岁得冠心病的人多,具体分析如下:
冠心病的病发年纪在40岁以上,那一年周边人口的主动脉粥样硬化十分比较严重。绝大多数与胆固醇高、高加碘盐饮食、抽烟和饮酒、肥胖症相关,冠脉粥样硬化是冠心病的首要缘故。此外,冠心病病人必须在医师的辅导下准时按量吃药,常见的药品包含硝酸甘油片、单硝酸二酯、阿斯匹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40-50岁的人群得冠心病的较多。
40多岁的人要注意冠心病,50多岁的人是比较常见的。如果有胸部疼痛、心悸、胸痛等表现,提示有可能患有冠心病,要进行心电图和运动负载试验。如果还不能确定,可以通过联合心肌成像,或通过核磁共振来确定是否存在心肌缺血。
建议患者尽早到医院进行治疗,长期用药控制,以免病情加重或反复,影响日常生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二级心脏病患者的体力活动,受到轻度的限制,休息时无自觉症状,但平时一般活动下可出现疲乏,心悸,呼吸困难或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患者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采取药物、介入、手术治疗等方式!
冠心病全称叫做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后引起血管堵塞、狭窄,导致心肌出现缺血、缺氧的一种心脏病。用药方面可以选择既能抑制血小板又能抗血栓的中成药,比如通心络胶囊,能疏通血管,快速改善胸闷胸痛、头晕头痛等症状,它可以保护内皮,稳定斑块,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起到降脂抗炎,稳定斑块,全面防治冠心病、心梗脑梗的作用,建议在服用此药前,务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服用。而手术治疗适合用药和日常调理效果不明显的患者,可分为介入治疗和外科搭桥手术。

刘巍主任医师内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冠心病、心脏瓣膜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等疾病的处理富有经验,尤其在冠心病和结构性心脏的介入治疗、危重症心血管疾病救治,以及围手术期心血管疾病的评估和处理方面积累了较多临床经验。并在国内首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复杂冠心病。

冠心病发生的因素为高血压、高血脂、肥胖、吸烟及糖尿病,久坐、缺乏运动、长期情绪紧张、过度劳累,亦为冠心病发生的危险因素。预防方法有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应用降压,降脂,降糖药物,保持血压,血液胆固醇及血糖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