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生了娃娃两个月复查甲功,

会员16717198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生了娃娃两个月复查甲功,促甲还是有点高,这个影响喂奶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甲状腺功能检查看上去促甲状腺素是高于正常,可能有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这样的话还是需要控制甲状腺功能的正常范围,才能不影响哺乳的。
指导建议: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如果不控制病情,继续哺乳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幼儿甲状腺功能减退,所以还是需要补充甲状腺素片,控制甲状腺功能在正常范围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功复查当天是否能吃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有甲状腺病的患者要做好甲状腺的检查。如果是独立的检查,不用空腹,下午也可以去医院检查,抽血检查,当天中午就会有结果。甲亢患者要做检查,检查肝功能和血常规,建议空腹,不能吃药,如果有甲功检查,检查肝脏功能,可以口服药物。如果只是是甲功和血常规复查,也可以服用药物,如果需要做一些其他的检查,最好不要用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复查甲功当天可以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甲功是反映甲状腺生理功能状态的指标。甲状腺疾病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的情况,以便指导临床用药或调整药物的剂量。甲状腺功能餐后、饭后都可以静脉抽血化验,主要检测服药剂量是否合适,检测当天可以吃药。但如果还检测肝功能、血脂系列、肾功生化等项目的检查,需要空腹去医院静脉抽血,不能吃药。甲状腺功能当天就可以出结果,根据结果随时调整药物的剂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减不需要一周复查一次甲功。
甲减是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简称,可能是患者甲状腺激素异常减少,造成代谢异常而导致的疾病。通常甲减不需要一周复查一次甲功,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4周左右复查一次甲功。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甲状腺功能异常,复查正常后还需要检查。
由于甲状腺功能异常,会使胎儿的发育有影响导致发育畸形,智力低下,还会引起流产的现象。如果复查后结果正常,还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调整用药计量,定期复查。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血糖高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日常饮食结构不当也有可能活动减少或者是跟家庭遗传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那目前血糖高,如果偏高不是很多的话,通过饮食调整,严格控制高热量,高糖分等食物的摄入加强,体育锻炼,定期复查。如果血糖偏高很多的话,那可能需要采取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要根据检查结果以及自身症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理,同时怀孕期间做好孕期保健,按规律做好孕期检查。甲状腺激素检查这个项目一般是孕早期都建议常规检查下的,因为如果有甲状腺功能降低的,那么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出现流产早产,也会导致胎儿的智力发育低下,孕妇本人也会有精神差,乏力嗜睡,便秘畏寒的一些症状,早期及时的发现可以饮食和药物补充来纠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