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4年,现在口服拜新同,寿比山,β乐

会员167152873 39岁 已回复
高血压4年,现在口服拜新同,寿比山,β乐高血压4年,现在口服拜新同,寿比山,β乐克,舒张压95-100,降不下去,倍他乐克对性欲有影响,想换药。39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确定是换了高血压疾病,你所说的药物就是有这样的副作用。最好是停用就可以了。这个药物主要是针对心率高的。如果心律不高,也就没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少熬夜。低盐低脂低蛋白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倍他乐克治高血压。
倍他乐克是一种β受体阻滞剂,是一种降压药物,用于高血压,本药降压作用快,强力持续时间长,各类β阻滞剂稍有不同,适用于多种严重程度高血压,特别适用于心率加快的中,青年病人,或者伴有心绞痛者,治疗老年人高血压的效果不佳。使用时需注意。倍他洛克能治高血压,高血压患者用药品种繁多,建议必须配合病症,根据医生指导,选用合适的1种或1种以上药物配合使用的原则,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血压控制稳定,才能降低许多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倍他乐克治疗高血压。
倍他乐克是一种具有抗高血压的药物,其主要作用有:抑制交感神经的活动,减少心跳。倍他乐克的降压作用在六大类药物中属于中度,而倍他乐克则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力衰竭的患者。在使用倍他乐克的同时,要密切观察病人的心率,如果心率过缓,可以考虑适当的减量。如果使用倍他乐克不能达到控制血压的标准,可以配合其它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早期症状:头疼,部位多在后脑,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眩晕,女性患者出现较多,失眠,肢体麻木,常见手指、脚趾麻木或皮肤如蚁行感,手指不灵活。晚期症状:左心室出现代偿性肥厚,肾功能逐渐减退,出现多尿,夜尿,肾功能衰竭而出现氮质血症或尿毒症。脑组织缺血,产生不同程度头痛,头晕,眼花,肢体麻木或者暂时性失语、瘫痪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不可以喝可乐,可乐含有较高的糖分,而且含有兴奋性物质,会导致血压忽高忽低。糖分摄入过高会加重动脉硬化,进而加重高血压。而且会出现高血糖。可乐属于含气饮料,喝可乐对胃也不好,容易引起胀气,消化不良等情况。高血压患者不能喝刺激性饮料,浓茶,咖啡,酒等。可以喝新鲜的鲜榨果汁,多吃蔬菜,粗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降压功效并不明显,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非常适合用在各种热毒疾病方面,其中清肝热的效果非常不错,高血压要服用降压药,经常监测血压变化,保持情绪稳定,不要过喜过悲。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倍他乐克也叫做美托洛尔,属于一线长效降压药物,除了可以降低病人血压之外,还可以减慢心率、抑制交感神经的兴奋性,非常适合由于心脏神经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的心率加快。还可以延缓心衰及心绞痛病情的进展,可以预防左室重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