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头晕头疼有点发热一直咳嗽,请问是感冒了吗?...

会员117139805 0 已回复
早上起来头晕头疼有点发热一直咳嗽,请问是感冒了吗?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该情况可以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 建议做个痰培养看看什么病菌引起,
意见建议:然后针对病菌抗感染治疗,不要随意用药,避免出现耐药或者二重感染,平时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流鼻涕发热是感冒。感冒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包括咳嗽,流鼻涕,发烧。风热感冒通常在于夏天,多见于发热、鼻涕黄、咽痛、口干、咽燥等症状。风寒感冒常见的症状有,怕冷、全身酸痛、流清鼻涕、头疼、发烧等,多见于秋冬季。多与风寒受风有关。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的症状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增加衣服,减少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早上起来头痛头晕可能是高血压所引起,应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升高时应给予降血压治疗,降血压药物。有可能是由于夜间睡眠不足所导致,如果是睡眠障碍引起的头晕,主要是给予调节神经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多数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可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咽痛,发热、全身酸痛等症状。需要口服抗病毒及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病毒性的疾病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