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发性的精神分裂症

会员89067620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姐今年49岁,性格开朗,爱唱歌,爱跳广场舞。是个理发师。在半月前突发性的精神分裂。抽搐,胡言乱语,老说有鬼神缠绕她,她是大神只累的话语。半月都没有好好睡觉。请问下大夫,这是啥原因引起的,改咋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姐姐抽搐,胡言乱语,突发性的精神分裂,是受到精神刺激导致的。先想一想是什么吧
指导建议:精神分裂症,可以用维思通和氯氮平等药物治疗的。另外需要家人的安慰开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精神分裂症会遗传。
突发性的精神分裂症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遗传性的疾病所导致。不排除是后天的因素长时间的压力过大所导致的精神分裂的疾病,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精神病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做治疗的期间应该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同时还要避免给自己增加太大的工作压力,也可以适当的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单纯型精神分裂症后遗症可能会导致心理障碍。
单纯型的精神分裂症会导致心理受到影响,因为这种疾病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很有可能就会刺激到脑部,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会出现各种的并发症,会对身心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最好是采取药物或者是心理物理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还要遵医嘱使用药物。
做治疗期间还要适当的进行体育的锻炼或者是多参加一些文娱的活动,对病情的恢复都有改善的效果,还要定期的去医院进行复查。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急性精神分裂症危害是精神改变和性格改变。
急性精神分裂症发病通常比较快,会导致神经功能受到严重的损伤,从而引起精神暴躁、情绪极度激动、并伴有焦虑抑郁等多种临床反应,严重的还可能会有自杀或者自虐的倾向。需要到专业的精神科或者心理科就诊,确诊之后可通过抗精神类的药物来调理。
家属要多陪伴在患者身边多给予关心和关爱,尽量要避免在语言上刺激到患者,以免导致病情反复发作,也可以适当参与一些社交活动。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先天性精神分裂症是家族遗传导致。
先天性的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父母遗传疾病,也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精神方面的疾病所导致。在生活中如果受到了强烈的精神创伤,就可能会导致先天性的精神分裂症,最好是做到及时的治疗,在生活中如果心里的压力比较大,也可能会出现精神方面的疾病。
患者在做治疗的时候应该避免抽烟喝酒,以免影响药物的发挥,也会导致病情加重,不利于病情恢复,可以多参加一些娱乐的运动。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木僵不属于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木僵指的是高度精神运动抑制状态,在病发的时候一般无意识障碍,等到木僵解除之后,病人可以回忆起来木僵期间发生的事情,多数是大脑功能障碍所引发的疾病,不属于精神分裂症的表现。精神分裂症主要会引起幻听、幻觉和思维异常。
需要到医院通过系统性的检查,具体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保持良好情绪。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从精神分裂症的家谱调查资料中发现精神病家属的患病率比一般人的患病率高6.2倍,精神分裂症与正常人婚配所生子女中患精神分裂症几率为16.4%,男女双方均为精神分裂症者所生子女患精神分裂症几率为39.2%。精神分裂症的发生与遗传有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